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倫敦自由行第二天(II) (M&M World, Trafalgar Square)


吃完一餐不錯的中式海鮮餐後,Thxdtsdd 及太太便準備去拿 London Pass 及 Oyster Travelcard 了,特別是經過剛才那一程昂貴的 underground 車費後,覺得更要快使用 Oyster Travelcard 去坐 underground,以節省車費。

我們往取 London Pass 的時候,路經 M&M World https://www.mmsworld.com/,於是便內進逛逛。

一進 M&M World 就見到一輛大大的雙層巴士,不少遊客都在拍照。

勁多種類的 M&M 朱古力,Thxdtsdd 都有點想買朱古力,可是香港太熱了,相信由機場回到家後,朱古力都已經溶化了,所以我們都沒有買朱古力。

這裏有各式各樣的 M&M 朱古力產品,還有很有趣的油畫。

而且可以隨意混合不同顏色/味道的朱古力,更可以自訂印在朱古力上的文字。如果有小朋友一定要帶他來玩啊!

仲有不少副產品,地方又大,樓高 3 層,不收門票,可以任逛任拍照。

有很多拍照的好地方。

披頭四朱古力?

Thxdtsdd 及太太沒有購買朱古力,只買了 2 個水杯及 2 塊毛毯。

逛完 M&M 之後,我們便去 London Pass Redemption Centre 取 London Pass 及 Oyster Travelcard 了。我們在 Trafalgar Square 看到了一些藝術家,一些賣藝人士在表演。

這裡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來一張全景圖吧!

老實說,Thxdtsdd 及太太十分辛苦才找到這 London Pass Redemption Centre (11a Charing Cross Road London),因為在這附近有十分多類似的小亭子,很易認錯。

大家如果要來取 London Pass 時可以記住這 Garrick Theatre,因為 London Pass Redemption Centre 就在這對面。
 

我們買了 3 天的 London Pass 及 Oyster Travelcard,每人 104.5 英鎊,包括一張 25 英鎊的 Oyster Travelcard,可以乘 underground, 巴士等,而且當每天乘坐車費更有"封頂"價錢,即當你乘坐某一家金額後當日所以車費都不會扣錢,很划算啊!
https://www.londonpass.com/london-pass-prices.php#

而且 London Pass 及 Oyster Travelcard 可以分開在不同日子使用,沒有影響,Oyster Travelcard 更可以隨時 Top up。所以 Thxdtsdd 打算馬上使用 Oyster Travelcard, 以節省車費啊!

至於 London Pass,Thxdtsdd 會在日後其中 3 天行程盡量使用!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