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Steelseries H Wirless Gaming Headset 入手


Thxdtsdd 之前用的 Creative  Sound Blaster Tactic3D Rage Wireless  已經破爛了,先是人造皮甩,再因 Thxdtsdd 及脾氣而弄爛了。

結果只好入一個新 gaming headset 吧!



今次不買 Creative 了,怕了甩皮,聽聞 Logitech 也會甩皮,就一於試試 Steelseries H Wireless 吧!



Thxdtsdd 首選是要 Wireless,如果可以用在電視或手機更好,但不用帶出街。



Thxdtsdd 今次仍是在 Price.com 找便宜的商店,見到又是上次買 G27 的店舖價錢 OK,$1900入貨了。



包裝內的接線應有盡有,因為這耳筒支援多個平台,總之是方便啦!



而且提供 2 顆電池,不怕打機途中沒電,真體貼!



外型不錯,而且挺舒服! 不過 Thxdtsdd 覺得似乎不夠紮實,會易爛嗎?



跟機的無線發射器,可以進行設定,方便又靚仔!



輸入端子夠用了。



聲音方面,Thxdtsdd 覺得聽敵人的腳步聲幾準確,方向感不錯。聽歌方面就一般般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