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低調而實用的 Elgato Wave:3 Microphone


Thxdtsdd 又向相熟的電腦店訂了一件器材,只等 2 天就送到來了。


今次是一支 Elgato Wave:3 Microphone。

Thxdtsdd 看到 Elgato Wave:3 Microphone 在網頁上的介紹很不錯,見自己沒有一支獨立的 Microphone,於是便購入一支。

包裝也甚簡單的,只有一張說明書。

及一條 USB-C 線,還有一顆換底座用的螺絲。

Elgato Wave:3 Microphone 的外型比較沉實,不算花巧。

上面有一個按鈕,可以控制錄音及耳機的音量。

後面則是 USB-C 及耳機插口。

Thxdtsdd 喜歡它的體積不會太大,放在電腦桌上也不佔太多位置,這也是 Thxdtsdd 不選 Razer 的其中一個原因。Elgato Wave:3 Microphone 沒有 Thxdtsdd 喜歡的 RGB 燈,但低調一點也是好事。

後面就是這樣子。

Thxdtsdd 在初步使用 Elgato Wave:3 Microphone 時覺得錄音效果不錯,至於可以使用耳機更是十分方便,而且音質比 Thxdtsdd 預期好。Thxdtsdd 打算購入一對較好的耳機,作為打機及剪片時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