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購入 128GB MicroSD 卡 比 Sony NW-WM1A 播放器用


Thxdtsdd 星期六約了朋友吃晚飯,順道到了旺角電腦中心一趟,就是買了一張 128GB MicroSD 卡。

Thxdtsdd 見價錢只是 $468,便買了一張,因為記得跟在深水埗的價錢差不多。但原來代理是不同的,價錢也有少少分別,Thxdtsdd 上次在深水埗買的另一代理 ,同樣是 128GB MicroSD 卡要 $485。

Thxdtsdd 不管什麼代理,也不管有多少年保養,因為這類記憶卡一般都不會壞,壞了代理會換你一張新的,而且當你用了幾年後,你已經嫌它的容量不夠,會再買大容量的記憶卡。

Sony NW-WM1A 播放器的內置容量只有 128GB,再加這張 128GB MicroSD 卡便共有 256GB 容量,相信對儲存 Hi-Res 無損音樂應該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