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一場同事,為什麼在 facebook 封鎖我呢?


人際關係就是很奇妙的事情,你永遠不會知什麼原因令人不喜歡、也不會不知甚麼原因開罪了別人。但 facebook 近年已經演變成分享吃喝玩樂的地方,大家都只是隨便聊聊,大家開心而已,已經沒有人會在 facebook 上說秘密、說別人壞話,因為一定會被公諸於世。😜

很奇怪,Thxdtsdd 最近被一位同事封鎖了,所以一直看不到他的女兒玩樂器,也不見他們一家做運動。原來他們把我加進了限制名單,所以連他們的 facebook 戶口也找不到。與其他同事聊天,原來他把幾位同事都加進限制名單。算了,你限制我不要緊,老實說,Thxdtsdd 也沒興趣看你們每個星期六日帶女兒上興趣班,你女兒玩樂器很有水準嗎? 💩朋友再見吧,你不當我朋友,我也不會當你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