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從 Amazon JP 買入 G-Shock GW - 7900B - 1ER,真划算!


今日 Thxdtsdd 又收到物流了,究竟這是什麼東西? 黑色的紙盒外有一個 G 字。

別管了,開箱吧,一本很小但很厚的說明書。


還有一份國際保用證。

下面是一個很 cyber 的金屬盒。

 真的很型仔。

打開就見到 Thxdtsdd 買的東西了。

就是這一隻 G-Shock GW - 7900B - 1ER 手錶。

Thxdtsdd 對上一隻 G-Shock 已經是 10 年前購買,今次再買 G-Shock 是因為之前一隻壞了(因為沒有把沒電的電池拿出來,可悲!)。Thxdtsdd 會戴這 G-Shock 打網球及跑步。

為什麼今次 Thxdtsdd 會在 Amazon JP 網購這一隻 G-Shock GW - 7900B - 1ER,因為連郵費只是 13400 日元,約 911 港元,比 Price com 看到的 1349 港元便宜了約 400 元,真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