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六天(II)──Luzern(硫森)、Titlis(鐵力士山峰)


由於在 360 旋轉的纜車比較擠迫,Thxdtsdd 拍不到車上的照片,不久就下車了。

Thxdtsdd 及太太下了纜車後,便到洗手間換上厚的衣服。

我們先到冰洞參觀,當然穿上厚衣服比較好。

在冰洞內是很黑的,入面都是一些冰雕作品,對於拍照來說是比較困難,加上地下濕滑,就算穿了雪鞋也要小心翼翼,以免跌倒。

Thxdtsdd 及太太逛完冰洞後,就到戶外區域。一走到戶外,就看到這位女孩坐在欄干上拍照,似乎有點危險。😓


今天天氣真好,欣賞雪山景一流啊!

這樣的景色,真是令人嚮往。😎

一面行一面拍,就算拍出來的東西差不多也不要緊。


再走多一會,就到了這條吊橋,由於人多,所以想拍一張沒有其他人作為背景的照片是很難的。


在這樣美麗的景色下走吊橋,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幸好,Thxdtsdd 及太太都沒有畏高,走這種吊橋沒有難度。


走過吊橋,就是乘坐 Ice Flyer 的地方。


遊客只要乘坐 Ice Flyer 就可以到達 Fun Park,在那兒可以玩一些簡單的滑雪遊戲。


不過我們暫時不打算到 Fun Park,先在觀景台欣賞風景。


大家都在這兒拍一些人與景合的照片。


在這兒的一個小雪坡,有遊人自製了一個 Fun Park。😜


他們在這兒從高處往下滑。


無論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證明玩雪真是很有趣。


就是這一個小小的雪坡,太太也滑了一次,弄得褲子也濕了。

Thxdtsdd 及太太之後又繼續慢慢玩了。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六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