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六天(III)──Luzern(硫森)、Titlis(鐵力士山峰)


Thxdtsdd 及太太在觀景台玩了後,就到餐廳吃午餐了。

Titlis 的餐廳都是以木材建成的,感覺比較大自然。😉

在大大的窗外可以看到美麗的雪景。

這也是自助形式的餐廳。

食物的選擇不太多,都是一般的西餐。

飲品方面也是先自取,後付款的,Thxdtsdd 只買了一支可樂。

部分食物也是可以自取的。

因為已經吃了多天的西餐,Thxdtsdd 今次選擇豬手飯,比較似中餐,味道真的有點似香港吃的豬手飯。😊

太太則選擇吃 Pizza,味道也是不錯的,很香口,芝士份量也很充足。

再加上一支可樂,這就是我們的午餐了。

有朱古力專門店,不過我們都只看不買。

瑞士著名地標 Matterhorn 山峰的朱古力。

Thxdtsdd 見不少韓國人都喜歡在餐廳吃杯麵,Thxdtsdd 就不會了,因為價錢不見得很便宜,差不多五十多元港幣,不划算。🤪

吃完午餐,Thxdtsdd 及太太便乘坐 Ice Flyer 到 Fun Park 玩了。

乘坐 Ice Flyer 蠻有趣的。

大家看看 Thxdtsdd 及太太的雪鞋吧。😉

來到 Fun Park 天色開始變得陰暗了,也有微雨。

但是也不減遊人的雅興,你看看大家玩得幾暢快。😁

大家不斷的從雪坡上乘著雪兜往下滑,好不快樂。

有些男士乘著這些單車型的雪兜,速度更快,滑得也比較遠。

但控制方面較難掌握,不少人也跌倒。

就在太太玩雪兜的時候,開始打雷了,工作人員要求在場的的人都要馬上離開 Fun Park,回到室內的地方,以策安全。😱
可是,就在我們趕著回室內的時候,Thxdtsdd 發現之前一直在用作自拍的 GoPro Hero6 Action Camera 不見了,極有可能在怱忙中跌在雪地上。😭

不過沒法子,Thxdtsdd 已經不可能回到 Fun Park,而且當時的天氣很差,我們在風雨中趕回室內,真的有點驚險。

Thxdtsdd 及太太在室內休息了一會兒後,便決定離開 Titlis 了。

我們乘坐纜車的時候,天色仍未好轉。

我們在一片迷霧中乘纜車下山。

Thxdtsdd 及太太在中途站下車,因為想去欣賞湖景。

這湖的景色真的不錯,如果天氣好一點,有藍天白雲,一定會更漂亮。

但景色仍然好,更有人在划艇呢!

另一邊也是大自然美景,可是 Thxdtsdd 的心情仍未回復,想著為什麼會跌了相機?又想著去哪兒報警?

所以原本帶了航拍機也沒有使用,只是隨便拍照算了。不過不得不說當時仍有微雨,而且有很多的小蚊子,也影響了遊玩的心情。😔

Thxdtsdd 回到 Titlis 山下的車站,先到購票處報失相機,希望 Titlis 能夠找到我的相機,畢竟拍了這幾天的影片,當然想取回。然後我們便乘巴士再轉火車回 Luzern。

回到 Luzern 我們放下背包後,便到 Luzern 車站買食物,又到警局打算報警,可是下午 6 時便關門了。Thxdtsdd 報不了警,更慘的明天是星期日,警局也不開門。唉!原來在瑞士想報失相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當我們想回酒店的時候,又下著大雨,只好在 Luzern 車站左逛又逛,又坐著等多一會兒就冒著雨衝回酒店了。
這頓在超市買的晚餐,如果放得好的話,其實也是很吸引的。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六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