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七天(II)Grindelwald(格林德瓦)


從 Interlaken 到 Grindelwald 這程火車大家要留意,因為火車的頭幾卡是會去一個地方,在差不多到 Grindelwald 時,這火車是會分開的,頭幾卡會繼續去一個地方,後面幾卡才會去 Grindelwald。
Thxdtsdd 上車後總是覺得奇怪,因為 SBB Mobile App 顯示的時間、車站、月台都是正確的,但我們上車後,在車上的顯示牌目的地卻不是 Grindelwald。Thxdtsdd 問問同車的乘客,他們也認為這火車不是往 Grindedwald 的,於是 Thxdtsdd 及太太便帶著行李下車。當我們一下車,車站職員即問我們想往哪兒去?Thxdtsdd 回答 Grindelwald,職員就叫我們到後面的位置上車,我們這時才恍然大悟。😊

不要緊,這樣才是自由行有趣之處,有時會因為某些原因,或者是誤打誤撞,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所以 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這程火車很有趣,也長知識了,也學會 be parpared,因為不要以為自己乘坐的車一定是對的,可能隨時要下車啊!😂

Thxdtsdd 及太太轉到後面的火車卡後,很快就到了 Grindelwald 了,一個十分美麗的小鎮。

由於仍然下雨,所以 Thxdtsdd 及太太都要拉著一個大大的行李箱去找今晚入住的酒店,結果花多了時間才找到。

今晚入住的酒店是 Hotel Spinne,可以免費上網,不錯。

Hotel Spinne 房間不算大,但是有這樣美麗的風景,Thxdtsdd 及太太都十分滿意。

比較特別褶法的被子,甚有趣。

床頭也是有瑞士風景的照片。

洗手間方面,則是比較舊式的裝修,設備也 OK。只要有浴缸,Thxdtsdd 就覺得滿意了,因為每天玩得身體都累了,只要浸一個熱水浴,就可以消除疲勞。✌️

在 Hotel Spinne 又有水果提供,真好!不過 Thxdtsdd 覺得餐具的清潔程度只是一般而已。☹️

這時已經是下午 4 時多,Thxdtsdd 及太太在 Grindelwald 隨便走走,看看有沒有特價衣服,因為 Thxdtsdd 有點想買厚褸,可是結果是空手而回。
看完衣服,Thxdtsdd 及太太又去了超級市場。

水果價錢合理。

又是 Thxdtsdd 及太太喜歡的 ice tea。

Thxdtsdd 留意住雪糕,打算有機會便買一盒吃,究竟吃哪口味好呢?🤔

今晚 Thxdtsdd 約了同事吃晚餐,我們選擇了 Barry's Restaurant,吃了肉類火鍋。

再加芝士火鍋。

還有雪糕作甜品。這頓晚餐的食物不算多,但大家都主要是聊天,食物反而其次。Thxdtsdd 原先以為不夠飽,但晚上又不覺得肚餓,真好彩。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七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