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六天(I)──Luzern(硫森)、Titlis(鐵力士山峰)


Thxdtsdd 及太太已經稍稍習慣了瑞士的熱浪了,雖然仍然是睡得不太好,但已經比之前的感覺好了。😅

在酒店的早餐有不少水果及乳軺等,可以彌補一下西餐的多肉少菜。

芝士及火腿類是 Thxdtsdd 比較少吃的食物。

麵包類就是 Thxdtsdd 比較喜歡的早餐食物。

大家看看,這就是 Thxdtsdd 的早餐主要食物了,當然包括一包紅景天茶包啊,因為今日又要上雪山啊!

今天 Thxdtsdd 及太太又到 Luzern 火車站。

一個相當繁忙的火車站,雖然人多,但是又不會覺得很擠迫的。

今天我們先乘火車到 Engelberg,車程約 45 分鐘。


想不到夏天到瑞士的雪山遊玩都要帶芭蕉扇,可想而知歐洲熱浪真的蠻利害。😲

Thxdtsdd 覺得在瑞士乘坐任何火車是不會有空閒時間的,因為你一定會忙著欣賞窗外的風景。

由於今天登上的 Titlis 山上是有積雪的,所以我們都穿上去年暑假在名古屋購買的雪鞋,為上雪山做好準備,還記得 Thxdtsdd 當時在白村鄉摔了一跤,雖然沒有大礙,但只是好彩而已,不可以再心存僥倖,一對雪鞋是少不了的。

這就是 Engelberg 火車站。

這火車的外觀很美麗,也很配合 Titlis 啊!

又是一個融合在大自然的火車站。

從 Engelberg 火車站一出,就可以看到往 Titlis 纜車站的巴士站。

但大家一定要留意,不要乘坐另一方向的巴士啊!

當時剛好有巴士,Thxdtsdd 及太太便馬上上車了,沒有座位也沒所謂,反正只是大約 10 分鐘的車程。

這就是 Titlis 纜車站,Thxdtsdd 覺得很有時代感,很美。

相信 Titlis 一定是很受遊客歡迎的雪山,因為已經有不少人在等纜車,而且也有不少旅行團在集合。

雖然 Thxdtsdd 也想早點上 Titlis,但是不想被一大班旅行團圍著,所以決定讓他們先行。

加上 Thxdtsdd 還未購票,所以先購上山纜車車票及 Ice Flyer 的門票,共 CHF58,約 464 港元。

由登上纜車起,Thxdtsdd 及太太已經不停地享受著美景。

試問這樣的風景,有誰會不欣賞?

因此 Thxdtsdd 及太太除了眼睛去旅行外,相機也去旅行,即是不停地拍照及拍片囉!

在上 Titlis 的分站時,纜車會打開門,乘客可以看到這纜車路線圖。

之後又再繼續登山。

愈來愈接近 Titlis 山頂了。

大大的指示牌顯示如要上 Titlis 便不要下車啊!

這個湖很美啊,Thxdtsdd 決定在回程時去一看。

很快就到了轉車站。

Thxdtsdd 及太太要坐會 360 度旋轉的纜車。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六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