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八天(II)Grindelwald(格林德瓦)、Jungfrau(少女峰)


吃完午餐,Thxdtsdd 及太太便繼續在少女峰遊玩。我們先在室內區域逛逛。


我們都只是跟著指示牌隨處行,都沒有什麼目標地方,還記得當時少女峰部分室內的地方在進行維修,所以到不同的景點時,指示路線都不太清楚,有可能會走錯路的。😅


很快,Thxdtsdd 及太太就到了戶外區域了。


這兒也是一個 Fun Park。


在上面有人在玩 zipline。

這兒地方很大,比較沒那麼擠迫,可是當時天氣太好了,陽光也十分猛烈,令沒有太陽眼鏡的 Thxdtsdd 十分難受,差不多不可以睜開眼睛。😎

太太見 Thxdtsdd 的眼十分難受,於是便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走進室內後,Thxdtsdd 覺得好多了。Thxdtsdd 想起之前到 Titlis 時都不覺陽光刺眼,今次在少女峰則完全受不了,眼睛也睜不開,可能是陽光角度及雪的範圍有關的。🤔

在室內地區,相信有人受不了高山反應,躺在椅上休息。

之後,Thxdtsdd 及太太來到觀景台。

觀景台的地方不大,又是人山人海,要拍張沒人做背景的照片幾乎是沒可能。😩

唯一想不拍到人的照片就是只拍雪景吧!

大家看看,整個觀景台都是人,實在沒癮。👎

在觀景台拍了一些例行照片後,Thxdtsdd 及太太便到了少女峰的冰宮。

又是一個比較暗的環境,Thxdtsdd 拍的照片不多,大多只是看看而已。

但一場來到,Thxdtsdd 及太太都是行完全個冰宮的。不得不提,Thxdtsdd 在冰宮的時候,又有一點不適,總是覺得自己回不了氣。Thxdtsdd 於是慢慢行,沒有心急,慢慢呼吸,只過了 3-5 分鐘就回復正常了。👌

之後,我們慢慢來到另一個展望台,這兒地方比觀景台闊大一點,所以就算人多都尚算可以拍到照片。

但是排隊跟瑞士國旗拍照的人仍有十多二十人,所以我們都不打算排隊,在另一方向拍照算了。🙈

反正也不是我們極渴望的事情,都是到此一遊算了。

就是這樣,Thxdtsdd 及太太在少女峰度過了一個人山人海的大半天,回程乘纜車的時候更獲得了朱古力。😄

不久就到了 Kleine Scheldegg。我們都沒有在這兒逗留,馬上轉車下山。

總結今天的少女峰之行,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不太享受。畢竟遊人太多了,由購買車票,到達少女峰觀景台等,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十分擠迫。我們要拍一張像樣的照片也不容易,比起之前到過的 Titlis 及 Pilatus 爭太遠了。雖然少女峰的名氣位置都遠高於它們,但是我們卻不欣賞這次少女峰的行程。👎👎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八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