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七天(I)Interlaken(茵特拉肯)


雖然 Thxdtsdd 昨天跌了 Gopro Hero6 Action Camera,但是旅程也會要繼續的。既然今天是星期日,瑞士警局又不開,那麼就不管他了,吃完早餐就到另一地方遊玩。😊

這就是今次我們住的酒店,走廊就是這樣。Thxdtsdd 及太太今次住的房間最近升降機,由於沒有樓層大堂,所以有客人出入升降機都會有點聲音,有點影響休息。

至於門鎖方面,想不到在 2019 年仍然有酒店用這些傳統鎖匙。😂

吃完早餐及 Check out 後,Thxdtsdd 及太太便到 Luzern 車站,準備乘坐冰河列車到 Interlaken,Thxdtsdd 更一早在香港買定了劃位的車箱。

不過乘客們在等冰河到車的時候都搞不清楚劃位車箱的位置,結果火車到了的時候,大家都是一窩蜂的湧上車,見座位就坐算了。

Thxdtsdd 及太太也不管了,因為只要有 Swiss Travel Pass,只要不是 1st class 都是可以乘坐的。我們選好了座位,就好好享受這段冰河列車的旅程了。

座位桌上有附近景區的地圖,方便旅客了解一下。

今天瑞士一直下著雨,幸好今天我們主要的動作是轉地方、轉酒店,影響不大。

當我們差不多到 Interlaken 的時候,火車上的工作人員在車窗上貼上這告示,表示這些座位於 Interlaken 後會變成指定席。但對於將會下車的我們則沒有什麼影響。

Thxdtsdd 及太太在 Interlaken 下車後,馬上在月台尋找儲物櫃,好讓可以放置我們的行李箱,讓我們可以輕鬆地在 Interlaken 逛逛。

大大小小的儲物櫃數量充足,Thxdtsdd 要找大型儲物櫃沒有難度。

而且可以選擇到近地面的儲物櫃,輕易便可以放入去的 30" 行李箱。價錢方面,Thxdtsdd 租的可以放 30" 行李箱的儲物櫃要 CHF 7,約 56 港元。太太租的可以放 26" 行李箱的儲物櫃要 CHF 5,約 40 港元。

Thxdtsdd 及太太之後到了 Interlaken 旁邊的一個商場,在 2 樓有一間 COOP 的餐廳,我們打算在這兒吃午餐。

自助沙律區。

熟食則請服務員為客人盛。

食物種類的選擇還可以。

還有麵包甜品區。

飲品也是以自助型式選購。

餐廳環境是舒適的,地方大,座位闊,真是好。

這是我們的午餐,豬扒加薯溶,CHF15.95,約 127.6港元。

今天是星期日,在 Interlaken 的這個商場,除了餐廳外,其他的商店都沒有營業。

沒店舖營業的商場有點冷清。

在車站旁的便利店,又是有很多不同味道杯麵的供應。

相信很多亞洲人吃不慣西餐,杯麵很有市場價值啊!

Ice Tea 則很有 Thxdtsdd 及太太的市場價值,因為我們在瑞士差不多每天都喝 ice tea 啊!😉

由於雨下個不停,Thxdtsdd 及太太一直都是撐著傘逛 Interlaken 的。

在雨中不方便拍照,戶外風景照片差不多沒有拍攝。Thxdtsdd 只在一些店舖拍攝特色商品。

這店的商品十分精緻。

也很有瑞士特色,作為手信或留念都是十分不錯。

這些 Victorinox 小刀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 Thxdtsdd 也買了啊!✌️

這是 Interlaken 的一家賭場,外觀算是美觀。

還有不少商店,但最旺的都是賣錶的商店,客人很多,但也沒有 Thxdtsdd 想買的 Rolex,真可惜。😔

我們逛 Interlaken 的時候一直下著雨,但 Thxdtsdd 的傘卻留在行李箱內,Thxdtsdd 及太太只能撐著一把傘,結果弄得鞋也濕了。

Thxdtsdd 及太太從 Interlaken OST 站行到 Interlaken West,再行回 Interlaken OST,然後回 COOP 餐廳休息一會兒,去一個洗手間後就準備離開。

大家看看 Thxdtsdd 的 Lowepro Freeline BP 350 AW 外層已經濕透了,但這相機袋防水能力良好,入面的東西完全沒有濕的,讚!👍🏿

Thxdtsdd 及太太休息完後,便乘火車向我們的目的地(Grindelwald)進發了,瑞士火車大多有足夠空間放置行李,真好!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七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