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旺角養心殿台式養生鍋


星期六晚,Thxdtsdd 及家人到旺角的養心殿台式養生鍋吃晚餐,雖然是父親的前一天,但是 Book 位都容易,早兩天打電話來就 Book 了位。

我們 6:20 到達,當時大約 7 成滿座,我們很快便點菜了,因為如果在 8:30 前埋單離座是 7 折的。

我們點了雜錦蔬菜盤。

老油條,一個很好笑的食物名稱,老油條吸收了麻辣火鍋的湯是十分好吃的。

我們還點了手肥牛及雪花肥牛,當中以手肥牛的肉味更濃更好吃,當然價錢也較高。

一份沙巴龍躉斑,魚味很鮮,質感也很好,是今晚其中一樣很好吃的東西。

湯底方面,我們選擇了美人鍋及小麻辣,美人鍋充滿藥材及烏雞味,小麻辣不算辣,Thxdtsdd 覺得香味不夠,如果可以吃到在台灣吃麻辣火鍋的味道就好了。

還有名字很特別的關廟麵,可是我們都覺得只是一般的拉麵而已。

我們還吃了雲吞、蝦丸、韮菜餃及魚皮餃,味道都是不錯的。我們大約 8:00 埋單,7 折後是 $1070,價錢很合理。食物及服務都很好,只是座位比較逼。我們離開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在等位,相信這兒不是什麼超熱門的食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