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購入 Fiio BL44 4.4mm 轉 2.5mm 線——方便 Sony NW-WM1A 黑磚用 64audio M12t IEM


Thxdtsdd 前幾天見 Fiio BL44 4.4mm 轉 2.5mm 線到貨了,於是便到音響店購入一條。

跟據包裝盒上的說明,線材是銅鍍金材料,質素應該是不錯的。

打開了包裝盒,只見十分簡單的說明書及一個包裝膠袋。

這就是 Fiio BL44 4.4mm 轉 2.5mm 線,手感是不錯的。

Thxdtsdd 馬上把它插進 Plussound Gold Plate Hybrid X6,準備試音了。

當然是用 64audio M12t IEM 來試音啦。

就是這樣接駁上 Sony NW-WM1A 黑磚音樂播放器,老實說,初步試音只是比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IEM 的聲音好很少,甚至只是差不多,Thxdtsdd 估計是黑磚的驅動力不夠,駕馭不了 M12t。Thxdtsdd 遲下會再試清楚一點,希望到時會有更準確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