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有水準的日式西餐廳——沙田 Gochiso



Thxdtsdd 上星期中午途經沙田,於是便在沙田吃午餐。Thxdtsdd 見 Gochiso 的午餐看似不錯,有主菜、沙律及飲品。加上之前在這兒吃過晚餐覺得食物很好吃,所以便在這吃午餐了。

點菜不久就來了沙律,真快手。沙律菜及豆都很新鮮,沙律醬不算多,但味道幾清新,不錯。

Thxdtsdd 加了 $12,要了特濃南瓜粟米忌簾湯。這湯果然很濃郁,而且味道十分甜,濃濃的南瓜發粟米味,好喝。

主菜是西班牙風海鮮飯(半份),青口、蜆、蝦份量都充足,只是飯略少,但一般人都是夠飽的,就以 Thxdtsdd 這個減肥中的男人來說,是剛剛好的份量,最重要是海鮮份量充足,海鮮飯也焗得很香很好吃。

最後就是熱檸檬茶了,幸好不是一般的西餐廳的淡而無味檸檬茶,紅茶夠濃,檸檬味也足夠,這樣已經是一杯很不錯的熱檬檬茶了。

埋單 $121,以午餐來說,一點都不算便宜,但食物有水準,服務也好,加上客人不多,座位間也不會逼,整體是有水準的日式西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