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退步了的大自然素食


星期六晚,Thxdtsdd 及太太到馬鞍山跟家人吃晚飯。我們 6:00 到達馬鞍山的上海姥姥,已經有十多二十日在等位,真誇張!

上海姥姥地方不大,而且當時的食客大多是剛入內吃晚餐,我們於是到了大自然素食吃飯。我們點了 4 人套餐。

有一客小食,我們選了沙嗲串燒,沙嗲味道都幾香,串燒方面,我們一致吃不出是模仿甚麼肉類。

再來就是胡椒豬肚大芥菜湯,很重的胡椒味,大芥菜也好吃,湯水味道濃郁好喝,只是做豬肚的東西很假,總覺得怪怪的。

來的其中一個主菜是招牌沙拉骨,沙拉醬很甜美,

椒絲腐乳唐生菜也是很好吃的,生菜很新鮮,椒絲腐乳的份量剛剛好,絕對不會過鹹,讚!

咕嚕脆鱔,咕嚕汁酸甜度不錯,可惜脆鱔是菇類做的,味道完全不似鱔,而且搶去了咕嚕汁的味道,只是一般水平的菜。

最後一個主菜是蟲草花家鄉蒸滑豆腐,這個菜也是不錯的,豆腐很滑蟲草花也很入味。

我們還加了煎菜肉餃,煎得很香口,只是餃子皮比較厚。

這就是的我們的素食餐了,整體食物水平合格,但不算出色。

這餐花了 $591,不算算貴,但食物味道普通,送上的蕃薯糖水也過甜。不過服務的質素是很好的,人手也很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