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甚滿意的沙田上海姥姥


前天 Thxdtsdd 到了沙田兌日元,之後同太太一起去吃晚飯,這天就吃上海菜吧!就是連城廣場的上海姥姥。我們當時大約 6:15 到達,上海姥姥已經有 4 -5 成客人,似乎很受歡迎。

我們入座後馬上點菜, 很快便來了 Thxdtsdd 喜歡的生煎包,上海姥姥的生煎包真不錯,包身很鬆軟,肉味很香,而且十分多汁,竟然有點吃小籠包的感覺,正。如果要說不足,就是如果包底煎得更香脆會更好吃。


再來就是雪菜肉絲炒年糕,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略淡了,但加上豆瓣醬就很好吃了,雪菜味道也是略淡的,至於肉絲的份量就真是少了。


酸辣湯雲吞,雲吞不算很大隻,但肉的份量適中,酸辣湯味道也可以,如果可以多加酸及辣的程度會更好,但現在也不錯了。


最後來到的是招牌小籠包,算是皮薄多肉汁,熱騰騰,很好吃。

埋單 $223,食物滿意,服務也好,起碼服務員的人數是十分足夠的,很好! 因為 Thxdtsdd 最不喜歡就是服務員不足的店舖,好像被冷落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