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食物味道水準很低的日式西餐廳 Mokuola


前幾天 Thxdtsdd 途經沙田,順道在這吃午餐,Thxdtsdd 選擇了在 Mokuola 日式西餐廳吃。

Thxdtsdd 見餐牌上的食物賣相不錯,於是便試一試,選擇了香炸魚柳拼蟹柳 + 凍檸檬茶少冰。

最先來的就是凍檸檬茶少冰,可是喝了一口後,就馬上令 Thxdtsdd 感到失望,因為茶味不夠濃,比水好不了多少,最弊連檸檬味也很淡,總之是不好喝,你會覺得喝冰水可能會更好味。

再來就是香炸魚柳拼蟹柳加蒜蓉汁配薯菜了,Thxdtsdd 開頭吃了幾條薯條覺得還可以,因為薯條是炸得香脆的,可是愈吃愈覺得沒有薯仔味,而且太幼了,沒有口感。

另一樣令 Thxdtsdd 覺得奇怪的就下單是叫蟹柳,怎會來了香腸,不過算了,Thxdtsdd 覺得香腸也是好吃的。不過這餐的主菜香炸魚柳不算好吃,蒜蓉漸也不夠水準,沒有香味,又是水準很低的一道菜。

這午餐花了 $71.5,但是凍檸檬茶淡而無味、薯條太幼欠薯仔味加上魚柳極普通,真是水準很低的餐廳,難怪在午市繁忙時間也不用等位了。

以這樣差的食物質素,Thxdtsdd 已經以後決定不會再來吃東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