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五天(III)──Luzern(硫森)、Golden Round Trip(黃金環遊)


Thxdtsdd 及太太從 Piltaus 的觀景台下來後,又到了室內區域,準備坐纜車到山下的區域遊玩。說來也奇怪,車票又出了問題,Thxdtsdd 又要到票務處換車票方可入閘。

在纜車站內有各地時間,包括了香港,證明香港的位置也蠻重要啊。

Thxdtsdd 從纜車往山上看的風景。

這種美麗風景真是殺死人啊!

很快我們就到了 Frakmuntegg 站了,就算未出閘,只是向外看都覺得像是一個主題樂園。

我們馬上出閘,準備感受一下快樂的氣氛。

我們先看看小女孩玩這繩索遊戲,她玩得很不錯啊!

能夠在這樣的環境玩繩索遊戲,真的身心都是最佳的享受啊!

不經不覺,小女孩就到了 zipline 區域。

Thxdtsdd 及太太也去體驗一下繩索遊戲,每位 CHF 28,約 140 港元。

由於我們都穿了保護裝備,又把銀包相機等放進儲物櫃,所以只拍了很少照片。
由於 Thxdtsdd 的平衡力一般,所以玩繩索遊戲沒太太好,後來便取了相機替她拍攝影片。

Thxdtsdd 及太太玩了一個多小時,大家都累了,所以便再乘纜車離開。

Thxdtsdd 及太太都很滿意今趟的 Golden Round Trip,既可以上山欣賞風景,又可以體驗有趣的繩索遊戲,真爽。

過了不久,我們便到了 Kriens 纜車站了。

我們跟著指示牌,慢慢往 Luzern 的巴士站走去。

大概向下坡走 15 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巴士站,沿途經過一間像是學校的建築物。

就是這個巴士站了,當時等巴士的人不多,Thxdtsdd 及太太都有座位,真好!

約 20 分鐘,Thxdtsdd 及太太便回到了 Luzern 舊城區,我們便先到超市購買今天的晚餐。我們買了雞腿。

還買了麵包形狀的 Pizza。

Thxdtsdd 還買了沙律,作為日常成用的蔬菜。

在我們回程的時候經過一間專賣中國食物的超級市場。

買完了食物,我們就回酒店享用了。

我們先回房間放低大部分物件,就到一樓餐廳了,因為我們決定在餐廳吃晚餐。

這就是 Thxdtsdd 及太太的晚餐了,來到瑞士後,我們每餐都會飲凍飲。

味道一般的沙律。

主食是三文治,味道 OK,今晚的食物味道都是 OK 的,除了麵包形狀的 Pizza 實在太硬了,不好吃。 

Thxdtsdd 還加了一件芝士蛋糕作為是日晚餐後的甜品。

晚餐後,Thxdtsdd 及太太先回房間休息一會,之後 Thxdtsdd 再到了一樓餐廳吃奇異果及休息,因為餐廳地方較大,也比房間涼快,作為 Thxdtsdd 避暑的地方。

不過 Thxdtsdd 覺得餐廳比房間也涼不了多少,可能晚上沒有風吧,只是空間大一點而已。

這 2 天在酒店的餐廳,Thxdtsdd 都沒有見到客人購買自助的飲品。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五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