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DJI Osmo Pocket —— 極度方便的 Action Cam +穩定器


Thxdtsdd 今天除了購入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外,還同時購入 DJI Osmo Pocket。

Thxdtsdd 回家後有 2 件器材要開箱,忙碌但開心。

DJI Osmo Pocket 的包裝十分簡單,只是一個膠盒放著 DJI Osmo Pocket 而已。

入面還有 DJI 的微信及購買保用的介紹,但聽說在香港不可以購買保用。

這 DJI Osmo Pocket 真的很細小,比一支原子筆還要短,而且十分輕巧。

這是 DJI Osmo Pocket 的保護套。

入面放著一些東西。

就是說明書及配件。

Thxdtsdd 只會用 USB-C 線及 Lightning 插頭。

先把前面的保護蓋推開。

換上 Lightning 插頭,就可以插上 iPhone 作為螢幕檢視及控製 DJI Osmo Pocket。

用家更可以連著這 Lightning 插頭放入保護套內,真的很方便,不愧為 DJI。

Thxdtsdd 在半年前才購入 Gopro Hero6,相信很快便會把它打入冷宮,DJI Osmo Pocket 的價錢只是 $2600,已包括 Action Cam 及穩定器,但更細更輕更方便,去旅行最適合。雖然 Thxdtsdd 覺得 Gopro 的畫質稍為優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