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幸運地抽籤中了可以購入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球鞋


昨天 Thxdtsdd 早上吃了早餐就去拿了這袋東西回家了。

這個盒子就是放著 Jordan 球鞋的。

也是 Thxdtsdd 渴望已久的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很幸運,今次 Thxdtsdd 在 Nike Store 抽籤買到這雙球鞋,真好。

聽說這包裝是按照當年推出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時一樣的。

所以包裝比較簡單。

大家看看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多漂亮,聽說是最接近原版的復刻版,之前的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復刻版賣幾千元,而且不能確定是否真貨。現在這球鞋賣 $1599,真好!

Thxdtsdd 把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後便替它拍了不少照片。

是 Michael Jordan 當年從棒球場回到籃球場所穿的 45 號球鞋,大家留意 Jumpman 是相對的,跟現在的不一樣。

鞋球後面也很漂亮。

黑白配色,加上漆皮面,就算是現在看也十分時尚。

細節位做得很不錯。

鞋底的藍色很有特色。

晚上,Thxdtsdd 再為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拍照片。

Thxdtsdd 用黑色底紙,以前仲會用 DSLR 玩飛燈,可惜現在沒有 DSLR,也沒有外置閃光燈,只好用 LED 燈打燈拍照。

Jumpman Logo 很正。

以這樣的器材拍都這樣水平的照片都算可以接受了。

Thxdtsdd 是 Jordan 球鞋的用家,打算在 2019 年就穿著這雙漂亮的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Thxdtsdd 第二天在外國網站都找不到 Air Jordan 11 Retro Concord 現貨,原來這雙球鞋也不是很"大貨",幸好今次可以入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