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2019 年新入 Fender Ten 5 耳機及 Dita OSLO 金銀酒浸耳機線


Thxdtsdd 趁今天是星期日到旺角逛一逛,順道把這個紙箱帶回家。

拆開了紙箱,還有一個箱,但已經可以看到 Thxdtsdd 的新玩具了—— Fender Ten-5 耳機。

小小的一對耳機,但包裝卻絕不馬虎,真型仔,而且不枉是價值 $7980 的耳機。

還有一個很新潮的耳機盒。

耳機盒取出之後是這個樣子,Fender 是著名結他生產商,這耳機盒果然帶點樂器 feel。

有清楚的指示教用家怎樣打開耳機盒。

內有 3.5 轉 6.5 插,3.5 轉飛機插及其他配件。

但 Thxdtsdd 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耳機啊! Thxdtsdd 選擇了銀色。

把耳機連線放進耳機盒就是這個樣子,不過 Thxdtsdd 是不會用這耳機盒的。

因為雖然保護能力很好,但略為笨重,帶出街不太方便,今次只是拍照用。

Thxdtsdd 買了新耳機,當然也配合新耳機線吧!

就是新出不久的 Dita OSLO 金銀酒浸耳機線,$4220,價錢不算便宜,但效果很滿意。

入面有一個簡單而美麗的耳機線套。

備有 2.5,3.5 及 4.4 插頭,真方便用家,還有一支 contact enhancer。

Thxdtsdd 是用 AK SP1000,當然是用 2.5 插頭啦。

插頭後方面一個大大的絲帽,不怕使用時會鬆掉,真好。

廠方說線材浸在佈滿納米大小的金銀油中,令到聲音比較細膩。

Thxdtsdd 還喜歡這條 Dita OSLO 金銀酒浸耳機線線身柔軟,不會有聽診效應啊!

Thxdtsdd 覺得 Fender Ten 5 加 Dita OSLO 聲音很平衡,高中低音都很連貫,不會有 Fender 以前耳機的各頻段不連貫的情況。

Thxdtsdd 覺得可以用 Fender Ten 5 來聽動態更強的歌曲,如果要聽幼細的聲音就用 64audio U12T,這也是 Thxdtsdd 買入 Fender Ten 5 的主要原因。

相信這對新的 Fender Ten 5 仍要時間 Run in,因為 Thxdtsdd 在試這對全新的 Fender Ten 5 時,發現沒有 Demo 的好聲,動態箱圍也較遜色。希望日後這對 Fender Ten 5 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