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九天(II)——名古屋回香港


雖然只是住了一晚的名古屋榮區天然溫泉多米高級旅館,但 Thxdtsdd 已經覺得是連環中伏,相信以為也不會光顧這酒店。

我們回酒店收拾好行李就到酒店對面馬路排隊等機場巴士了。

在這區等機場巴士的一大好處是比榮區先上車,有空位的機會大很多。

這 5 件就是 Thxdtsdd 及太太的行李,每次到日本都難免會多買一點東西,我們已經控制自己,免得拿太多行李,做成負擔。

藍天白雲,真是香港難得一見的好天色。

這架機場巴士果然到了榮區後就滿座了,乘客要打開中間的座位才可以坐 。

來到機場,Thxdtsdd 排隊進行自助 Check In 及寄行李,但結果仍是要空中服務員為 Thxdtsdd 再做一次寄行李,真是浪費時間及心機。

Check In 後,Thxdtsdd 及太太便又要準備吃午餐了,Thxdtsdd 為了方便,都喜歡稱呼自己叫 John。

我們選擇了這間店吃午飯。

大約等了 5 - 10 分鐘就可以入座了,店舖的面積不大。

Thxdtsdd 想吃天婦羅飯。

太太則喜歡吃魚生飯。

Thxdtsdd 當然點了最想吃的天婦羅飯。

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這兩碗丼味道不錯,這頓午餐共花了 2960 日元(約 213 港元),價錢十分合理。

吃完午餐,Thxdtsdd 及太太便繼續逛名古屋機場。

在名古屋機場內的商店都很不錯,都是售賣精品。

很多店舖都值得一看。

中間這個小水池有點似是歐洲的地方。

無論是小朋友及成人都很喜歡的比卡超。

這間 MUJI to GO 主要是售賣旅行用品。

Thxdtsdd 及太太只買了點零食,然後在候機的時候看到 Starbucks,當然買一杯咖啡提神。

410 日元(約 29.5 港元)一杯熱 Cappuccino。

嘆著 Cappuccino 候機,人都比較 relax,真好!

回程時的天氣真好,人又不多,真舒服。

在回程的時候,Thxdtsdd 欣賞日本電影《我老婆日日都扮死》,甚有趣的。

飛機餐 Thxdtsdd 選了牛肉飯。

幾小時後,Thxdtsdd 及太太便回到了香港,又是吃晚餐的時候,一於在翡翠拉麵小籠包吃吧。

十分辣的水煮牛肉麵。

上海炒年糕,味道是不錯的,但上菜很慢,而且服務質素很低,服務員大多是愛理不理。Thxdtsdd 看到一枱日本客人叫了服務員也得不到回應,他們應該見識到香港服務業的水平了。

就是這樣,Thxdtsdd 及太太便完結了這九天快樂的名古屋遊。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九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