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九天(I)——名古屋


Thxdtsdd 以為昨晚沒有去酒店內的溫泉已經減少中伏,怎知到了晚上 12 時後才真正中伏。就是警鐘突然響起,把我們吵醒了,響了差不多長達 15 分鐘,最慘的是只有日文宣佈,客人都不知什麼。Thxdtsdd 打開房間門口,看見有人往地下走,隔離房間的客人也不知什麼事情。Thxdtsdd 再看看後樓梯一點氣味都沒有,地下也沒有警車及救護車等,於是決定留在房間,多等一會見沒有動靜就繼續睡覺了。

到了早上起床梳洗後,到 1 樓餐廳吃早餐,竟然是要排隊入座,真是令 Thxdtsdd 意想不到。

Thxdtsdd 已經沒有任何記憶在什麼酒店要排隊等入座吃早餐,又是中伏的一個地方。

等了 5 - 10 分鐘便可以入座了,自助熱飲機。

餐廳是呈長方形的,幸好還不算擠迫,但每位客人拿著餐盤去取食物,感覺是在廉價飯堂吃東西似的。


食物方面,種類不算多,又不是很美味,Thxdtsdd 覺得只是合格水平。

Thxdtsdd 的座位在近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這座大廈的外牆很特別,似是舊式的建築。

吃完早餐,Thxdtsdd 及太太就回房間了,在升降機的另一面就是酒店溫泉。

我們在升降機看到告示,就是昨晚由於有小朋友誤按警鐘,才會響起警號。也是 Thxdtsdd 覺覺得連環中伏的最厲害一招,大大影響了我們的休息。

這就是昨天 Thxdtsdd 逛的二手電器店。

我們見有點時間,就到榮的激安之殿堂逛逛。

Thxdtsdd 原先以為只是隨便逛逛,不會買任何東西,後來發現激安之殿堂貨品價錢真的便宜,便買了一些手信。

化妝品及護膚品價錢也很公道。

激安之殿堂貨品種類很多,價錢也很吸引。

Thxdtsdd 及太太都分別買了防水的手套,預算下次到雪地可以使用。

手套款式真多,可以慢慢選擇。

就這樣隨便也買了 7225 日元的東西,幸好可以退稅。之後我們便回酒店,準備收拾行李後出發去機場。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九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