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十四天(I)Zurich(蘇黎世)


快樂不知時日過,明天 Thxdtsdd 及太太便要回香港了。今天我們由 Lausanne 回到 Zurich 逗留一晚,明天就乘飛機回香港。😗

別過早餐,Thxdtsdd 及太太回到房間收拾行李,再多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就準備離開了。

好了,我們要離開這充滿法國風情的地方了。💋

瑞士地方不大,就算由 Lausanne 到 Zurich 都只是兩個多小時的火車程。只要欣賞一下窗外美麗的風景,感覺不一會就回到 Zurich。

我們又回到剛到 Zurich 的酒店,今次於中午時間到埗,可以直接取得房間,真好!而且已經對 Zurich 週邊都很熟了,很快很直接就到了酒店。

這酒店雖然不算豪華,但以房間面積來說,在瑞士算是較大。

有足夠空間打開 2 個行李箱。

至於浴室方面,裝修比較舊式,幸好有浴缸可以讓 Thxdtsdd 浸浴。😅

我們放下行李,便外出吃午餐了。今天我們打算再吃一次芝士火鍋,就試一下這一間餐廳吧!😋

Thxdtsdd 及太太在這兒等了一會兒,很快就可以入座了。

這餐廳很有瑞士風味。

這餐廳叫 Chuchi,在 Zurich 是蠻出名的吃芝士火鍋餐廳。😜

有不同煩型的芝士火鍋,Thxdtsdd 及太太點了最傳統的芝士火鍋。

餐廳當時的客人不算多,約佔 6 成。

Thxdtsdd 及太太在瑞士吃飯的必需品,就是冰凍 Ice Tea 了。😜

今天天氣還不算太熱,我們坐在室內也覺得 OK。

侍應很快便端上了麪包。


等了 10-15 分鐘,我們的芝士火鍋上枱了。

這次吃的芝士火鍋明顯酒味十分濃烈,連 Thxdtsdd 都覺得有點苦味,太太當然也是覺得不太好吃。不過我們也努力把麪包吃光的,畢竟再來瑞士的機會不大,所以不能浪費。😅

就是這間 Chuchi 餐廳了。這頓芝士火鍋午餐花了CHF66.6 ,約 $539 港元。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十四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