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購入 Sennheiser IE 80 S 耳機


Thxdtsdd 在買入 Sony NW-WM1A 黑磚的時候,同時間入了 Sennheiser IE 80 S,打算與黑磚來一個合作。

Thxdtsdd 以 $2700 買入 Sennheiser IE 80 S,價錢還可以。Thxdtsdd 為什麼會入 Sennheiser IE 80 S?因為用了幾年 IE 80,一直都幾滿意她的表現,今次出了 Sennheiser IE 80 S 當然要 Upgrade 啦。

行貨有 2 年保用,真好。

今次的包裝盒沒有 IE 80 用的金屬盒那樣高檔。

不過不要緊,最緊要是耳機質素有提升。

IE 80 S 真靚仔,今次 Sennheiser 更貼心,在右機加上了紅色,方便用家使用,讚!

Thxdtsdd 用 Sennheiser 的小工具,把 IE 80 S 的 Bass 調校到第三格,原本只是第一格,Thxdtsdd 覺得 Bass 明顯不足。

Thxdtsdd 把 IE 80 S 及 IE 80 來一個小比試,試聽日版鄧麗君,結果是 IE 80 贏了,無論音場、高音伸延及 Bass 都是 IE 80 S 贏,希望只是 IE 80 S 未煲透的關係吧,相信 200 小時運作後,IE 80 S 的實力一定會提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