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五天(II)──Luzern(硫森)、Golden Round Trip(黃金環遊)


這是 Pilatus 的另一面,Thxdtsdd 及太太登山看風景。

其實這條登山徑不算長,對於就算平時不是常做運動的人也可以應付。

我們又看到另一款款式不同的火車。

世界不同的地方的方向牌。

Thxdtsdd 發現在瑞士也有不少烏鴉。

在這兒可以飽覽 Pilatus 的風景。

今天天氣很好,上到 Pilatus 也不覺得很冷,也不大風,真好!

之後,我們回到室內的區域。

這邊是載我們上來的全世界最陡峭的齒輪火車車站,如果想沿路折返,就以乘齒輪火車下山。

另一邊則是纜車站,也是 Thxdtsdd 及太太打算回程時乘坐的交通工具,因為這才是 Golden Round Trip。

Thxdtsdd 及太太打算先吃午餐,補充一下體力。

在 Pilatus 上是自助型式的餐廳,顧客自取食物後再付款。

吃了幾天西餐,Thxdtsdd 已經想吃亞洲食物,今次見有咖哩飯,馬上決定吃咖哩飯,不用考慮。

太太則吃吉烈豬扒 + 炸薯條,兩款食物都不錯,還有 1 支可樂,共 CHF54.5,約 436 港元。

來到瑞士後,Thxdtsdd 反而對甜品沒大興趣,奇怪!不過這樣可以節省一點費用,也不錯。

還有咖啡及蛋糕等,不過 Thxdtsdd 及太太也沒有吃了。

在 Pilatus 餐廳的食物選擇其實不多,幸好我們選擇的食物都合自己的胃口。

在瑞士的不少馬桶內都有蒼蠅圖案,方便用家瞄準目標,有趣。

吃完午餐後,Thxdtsdd 又再起動了,今次是向另一方向的小山頂進發。

其實是另一面的觀景台,不算太高,很容易便走到上去。

Thxdtsdd 及太太在觀景台拍拍照片,看看風景。

2019 瑞士自由行第五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