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四天(III)──Luzern(硫森)


在 Luzern 一連參觀了幾個景點後,Thxdtsdd 及太太都有點餓了,畢竟我們早上只吃了一頓所謂甜品早餐,份量不算多。

我們經過剛才的超級市場,Thxdtsdd 吃了一個火腿包,太太則吃了一盒意大利粉。再加 7up,共 8.65CHF,約 77.85 港元。

在瑞市的超市吃東西,環境也很舒服,比起人多擠迫的香港來說,真是好太多。

吃完東西,我們便在超市買點食物回酒店,打算今晚在酒店自己做晚餐。

大大的超市,客人也不多,逛得很舒服,顧客可以輕輕鬆鬆選購貨品。

Thxdtsdd 及太太回到我們將會住 3 晚的酒店,房間是不錯的,也不算太細。

可是有 2 個壞消息,第 1 個壞消息是房間沒有冷氣,對於正值歐洲熱浪的瑞士,真是難捱,房間只有一把電風扇,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很熱。幸好瑞士的濕度較低,不致會不停出汗,但也足以令我們晚上難以安睡。

至於另 1 個壞消息就是房間沒有雪櫃,令我們要把買回來的食物要早點吃。

太太買了醃製好的蝦,用一個在淘寶買的鍋來煮,味道也不錯啊!

煎好的蝦賣相可以,吃起來也彈牙,比預期的好吃。

就是這一個小小的電熱鍋為 Thxdtsdd 及太太在瑞士的酒店煮食。

吃完煎蝦,我們就用電熱鍋煮意大利雲吞加公仔麵,作為今天晚餐的主食。Thxdtsdd 及太太覺得西餐始終選擇不多,而且口味也不能完全迎合自己,所以才會自己煮食。

原本 Thxdtsdd 打算把這一杯在超市買回來的乳胳留在晚上慢慢嘆,可是酒店沒有雪櫃,令 Thxdtsdd 一吃完麵就要吃了,而且已經不凍了,味道也變得一般,失望。

瑞士夏天的日照甚長,Thxdtsdd 及太太吃完晚餐,休息了一會又外出逛逛。

百貨商店不太適合我們,到附近超級市場了解當地一基本消費比較好,Thxdtsdd 覺得在瑞士吃雪糕應該不錯。

瑞士大部分物價甚高,幸好水果的價錢尚算合理,4.95CHF,大約 40 港元。

其他水果價錢也可以接受。

在外國較少機會吃蔬菜,Thxdtsdd 會盡量買水果作為代替品。

奇異果價錢也合理,大大個只是 1.1CHF,約 8.8 港元。Thxdtsdd 也買了 2 個。

想不到 Thxdtsdd 喝的咖啡在瑞士更便宜,只是 6.5CHF,約 52 港元。

買了水果,逛了一會就回酒店了。Thxdtsdd 聽酒店服務員說 1 樓餐廳是 24 小時開放,可供客人休息及免費享用咖啡。

餐廳環境不錯,座位也舒適,至於水及咖啡則供應有限。

就是用這自動咖啡機沖製咖啡。

水及水果都可以免費享用。

餐廳露台的景觀,典型的歐洲建築物及街道。

汽水飲品有售,以自助形式付款。

餐廳的另一方是沙發座位,Thxdtsdd 覺得明天晚餐可以買東西在這兒吃,應該是不錯的,更重要的是比房間涼快。

2019 瑞士自由行第四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