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倫敦自由行第三天 (I) (Windsor Castle)


今天 Thxdtsdd 及太太一早便起床了,因為參加了 Golden Tour 的一天遊。我們今天會到 3 個地方觀光 : Windsor Castle, Stonehenge, City of  Bath。

我們參加的一天遊包一份午餐,價錢約 $1000 港元,同樣在香港已經付款及訂好了。因為 Thxdtsdd 及太太想去 Stonehenge,出發前知道交通不便,自由行去比較麻煩,所以便決定參參一天遊。 

今日早上 7:15 我們已在酒店大堂等 Golden Tour 的工作人員接我們出發,在等候的時間 Thxdtsdd 問酒店員工取用大堂 Wifi,他十分好人地把房間可用的 Wifi 也給我們,連 8 月份會更改的密碼也給我們。太好了,我們晚上終於可以上網了。

我們在大堂等到約 7:45,工作人員終於來接我們出發了。Thxdtsdd 在等待的過程很怕出現在泰國去水上市場的情況,就是沒有人來啊! 幸好我們今次順利出發。

Thxdtsdd 在車上已經不斷拍下 London 的街景。

Thxdtsdd 起初以為巴士接載了不同酒店的乘客就直去遊玩,原來是把遊客送到 Victoria Station 再集合一起出發。在 Victoria Station 內有去不同地方的一天團。大約 8:45 我們便出發了。

我們今天第一個景點是 Windsor Castle,導遊派每人一條的手帶,便排隊入場。在排隊入場的時候,Thxdtsdd 見到可以使用 London Pass。Thxdtsdd 覺得來 Windsor Castle 的交通時間比較長,如果使用 London Pass 似乎不太划算。

進場後,我們便急不及待地拍照。這些真正的城堡比那些主題樂園的城堡宏偉得多。

https://www.royalcollection.org.uk/visit/windsorcastle

很有特色的英國城堡,很值得來觀光。

雖然天色一般,但冇礙觀光的雅慶。

Thxdtsdd 覺得這位置最漂亮。

所以多拍了幾幅。

很有氣勢啊!

Thxdtsdd 同樣多一張 Windsor Castle 全景照片。

本來我們想看換兵儀式,但他們的動作很慢,似乎還有一段時間才正式開始,對於本地一天團來說時間不夠,我們拍了一些照片就行動了。

我們到其他地方觀光後,換兵儀式也完成了。一批士兵浩浩蕩蕩地離開,我們馬上讓開道路,以免被撞開。

之後,我們到一些展館參觀,例如 Mary's Dolls' House,但是不可拍照啊!

我們參觀完後,就再在 Windsor Castle 範圍內拍照。

紀念品商店內的商品。

Thxdtsdd 買了手持步槍的御林軍。

就是這個模樣了!

Thxdtsdd 臨離開時再在出口附近拍一張全景照片。

我們便慢慢往 Windsor 小鎮進發。

回頭再看 Windsor Castle 的宏偉外觀。

進入Windsor 的商店及車站。Thxdtsdd 在今次 London 之旅會再來 Windsor 的,因為我們要去 Windsor 的 Legoland 啊!

導遊在上車前給我們分發今天的午餐,很健康啊!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