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Upgrade display card : Geforce GTX 970 sli


Upgrade 電腦真的停不了,今次 Thxdtsdd 又到 SSP 把這 2 個盒帶回家了。

就是 2 張 Geforce GTX 970,因為 Thxdtsdd 今次會行 SLI。之前用的 GTX760 要退役了。我選擇都是 Asus, 因為是大牌子,而且更夾  Asus 底板。

開盒就已經看到大大的一張 Display card.

Display card 底板樣子。

再看一下正面,唯一美中不足是沒有 LED 燈。

Geforce GTX 970 比 Thxdtsdd 用開的 GTX760 大很多。

很快便安裝好了。

但安裝期間出現小插曲,就是 Thxdtsdd 把其中一張 GTX 970 插錯了 Pci-e 糟,所以行不了 SLI。

幸好後來發現了便成功以 Sli 運行了,Thxdtsdd 以選擇 970 Sli 因為之前上網看到其效能媲美 Titan X,但便宜很多,所以便一試 S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