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再換機箱 ---- NZXT H440 Razer Edition PC Case


用了 Corsair 760t 機箱約半年,Thxdtsdd 其實都幾滿意其外型及功能,可惜由於是 Full Tower 的關係,外型真是太大了。

 於是 Thxdtsdd 便買入 NZXT H440 Razer Edition 機箱,之前一直斷貨。最近 Thxdtsdd 見一到貨便馬上買入一個自用。

 Razer 啊!

 從 SSP 回來後馬上開箱。

 很快便看到 Razer 這條毒蛇。

 機箱底暗藏說明書及底燈。

 全黑色外殼,未開燈的 Razer Logo 不算顯眼。

 由於未撕保護貼,外型未算好看。

 把側板移開後的外觀。

 機箱較低部分的 Razer Logo,入面是安裝火牛的位置。

 側板內有一些軟墊,是吸音作用,所以 H440 乃是一個靜音機箱。

 另一面可以看到安裝硬碟及火牛的地方。

 可以控制 10 把風扇。

 可以安裝 6 個 HDD。

 其中一個硬碟架存放了螺絲等配件盒。

 此乃機箱燈的控制。

 所附上的配件。

H440 Razer 同 760t 一比,果然細了不少。

身高也有少距離。

又花了幾小時,終於換好機箱了。背板走線位置不錯,可惜上回側板時始終太迫,花了 Thxdtsdd 不少氣力。

前面 3 把 140mm 風扇,Thxdtsdd 為什麼不換上 LED 風扇?

因為前面板簡潔得只有 Razer Logo,就算換了 LED 風扇也沒用。

開機後,機箱底的 Razer Logo 馬上亮起。

側面看機箱真型仔。

說回今次換機箱,在安裝 Corsair H110iGT 時因為機箱細了,真的十分費力,而且被 CPU 電線阻擋了部分位置,要很有耐性才能順利安裝。Thxdtsdd 打算下次改用單排 CPU Liquid cooler 算了。

上了側板及亮起了燈的 NZXT H440 Razer Edition PC Case。

竟然有點似準備升空的火箭。

換角度拍照。

再關燈拍照。


以外型計,Thxdtsdd 真的很滿意!


至於靜音效果方面,並不是想像般寧靜,因為始終機箱內共有 6 把風扇在運作。

Thxdtsdd 個人感覺是什麼東西都是有利有弊,H440 Razer 外型靚而且不笨重,但走線及安裝硬件略不便。Corsair 760t 機箱笨重,但安裝硬件具靈活性,而且設計更 user friendly,真是各有千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