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繼續升級 : Corsair H110iGT CPU Liquid Cooler


在升級電腦前,Thxdtsdd 沒想過會替 CPU 超頻,想不到買了 i7-4790k 後會嘗試超頻。

為了令 CPU 在超頻或高負載時溫度不會太高,Thxdtsdd 一直想換更高階的水冷系統。

今次新面市不久的 Corsair H110iGT CPU Liquid Cooler。

其之前 Thxdtsdd 一直都換升級至 240mm 或 280mm 的水冷系統,可惜 Cooler Master N500 PC Case 是安裝不到。

於是之前便換了 Corsair 760t PC Case,今次便可以升級水冷了,配件可適合不同的 CPU。

Thxdtsdd 因為比較浮誇,會更換紫色的 LED 風扇。

先上了 LED 風扇,再上機箱。

這是升級前使用的 Corsair H75 CPU 水冷。


Thxdtsdd 原本想用 4 把 140mm 風扇 push and pull 去打冷排,可惜位置不足,放棄了。


不過用 2 把 140mm 風扇都夠用的。


很迷人的機箱內籠。


Thxdtsdd 最喜歡不同顏色的 LED 器材。


就這樣又完成一次升級了。


再欣賞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