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半島酒店大堂 Afternoon Tea


Thxdtsdd 及太太在 weekday 假期別到尖沙咀一趟,就是到半島酒店的大堂吃 afternoon tea。當日我們在約 1:30PM 到達,已經有十多人在等位了!



在酒店大堂有現場樂隊演奏,環境一流,所以排隊也不覺辛苦。



大約 1:50 就已經可以入座了。



我們被安排坐在近正門的附近,這也是比較好的座位,因為不接近排隊的人龍,不會有人看著你吃東西。



Thxdtsdd 發覺差不多每檯的客人也有拍照,Thxdtsdd 連天花板也不放過。



檯上的鮮花及盛糖器皿也甚美觀。



餐具當然也是甚有質素。



Thxdtsdd 最愛喝的 Cappuccino。



太太則喝玫瑰紅茶。



大約 15 分鐘,美麗的點心來了。



最底層的鬆餅共 4 件,為什麼都是同一款式呢?



中層有美味的三文治及撻類。



上層又再是甜點,Thxdtsdd 覺得甜點美道不錯,可是略多了。至於太太一向不太喜歡甜點,所以沒吃太多食物,多留給 Thxdtsdd 吃。



這頓 Afternoon Tea 兩人份要 $598 + 10% 服務費,Thxdtsdd 覺得 OK 啦,久不久豪爽一次 OK,經常來就不會了。



其實今天 Thxdtsdd 順便試一下新相機 Fujifilm X-T1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