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我的輕便相機袋 : Lowepro Urban Reporter 250



有了新的輕便無反相機後,Thxdtsdd 便決定要入一個適合的相機袋。



就是 Lowepro Urban Reporter 250 (http://www.lowepro.com/urban-reporter)了,看外型已經不太似相機袋了。不過這樣更好,背着相機袋上班也不太張揚。



這相機袋用了這款式的鈕扣。



用鈕扣一定沒用拉鍊那麼方便,但增添一份優雅。



打開 Urban Reporter 250 一看是這樣的,內袋是可以蓋上的,所以如果想快速取用相機,可以不扣鈕扣,把這個內袋蓋上就不怕相機掉出來了。



而且這個內袋可以拿出來,放在其他袋中使用。



取出內袋的 Urban Reporter 250 內籠很寬敞,可以放進不少東西。



Thxdtsdd 還是把內袋放回去,在內袋側是有空間可以放置 iPAD 或 notebook 的。



Urban Reporter 250 的內袋原本間隔是這樣的,未必適合每位用家。



Thxdtsdd 改暗隔改為三房單位,中間大房放 X-T1 及 XF18-55,左面房間放 SB800 閃光燈,右面房間放同日購入的 XF55-200。



雖然放上安裝了電池手柄的 X-T1 略大,但是把袋扣上後,外觀上仍然 OK,不會太笨重。



Thxdtsdd 嘗試放入 D610 連直度 + AFS24-70/2.8 + AFS70-200/2.8VR + SB800 閃光燈後,似乎太擠迫了。




扣上袋口,Urban Reporter 250 變得很厚,如果要用 Dslr 還是用其他大容量的相機袋好了。



Urban Reporter 250 在一個拉鍊側袋,可以放記憶卡,錢包,紙巾,電池,火牛等小配件。




兩邊還有兩個鈕扣側袋,可以放置雜物。Thxdtsdd 試過連水樽也可以放置,不錯!



袋身還有一個袋,可以放置比較薄的東西,Thxdtsdd 打算去旅行時放國旅遊書,方便隨時取用。



Thxdtsdd 購買 Lowepro Urban Reporter 250,就是為了去旅行或者帶備 X-T1 時更輕鬆方便。Thxdtsdd 覺得用 Lowepro Urban Reporter 250 放上X-T1, XF18-55及 XF55-200,在重量上完全沒問題,不會令 Thxdtsdd 覺得很累,相信這相機袋很適合 Thxdtsdd。

至於缺點方面當然也有啦,最主要是袋身的鈕扣不方便使用。背帶未夠厚及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