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升級至 Logitech G27 Racing Wheel

Thxdtsdd 一直用 Logitech Driving Force GT Wheel 玩賽車遊戲。因為最近多玩了 Euro Truck Simulator 2,覺得用棍波駕駛應該會更有趣,於是頓時生了購買 Logitech G27 Racing Wheel 的念頭。

可是原來 G27 比較缺貨,Thxdtsdd 不是找不到,就是要以 $2250 價錢入貨。Thxdtsdd 當然不願意啦,於是在 price.com 找到一間只售 $1898 的店舖,而且一天就可以訂貨了。

就是這樣,Thxdtsdd 放工後便速速趕去深水埗取貨了。這 G27 wheel 甚有重量,約 19 磅,比 Driving Force GT 的 12.3 磅重了不少,花了 Thxdtsdd 不少氣力才搬回家。



回家吃過晚飯,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Thxdtsdd 終於有時間把 G27 開箱了。



這包裝盒也甚有型!



繼續開箱。



噢! 皮製的軚盤,比 Driving Force GT 高檔很多。



手感也十分好,轉向也很順滑,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6 波棍波,正!



來一張棍波的沙龍!



腳踏也份量十分,鋁製的踏板,油門 + 煞車掣 + 離合器,Thxdtsdd 要多多練習了!



最後來一張上了電腦枱的 G27 照片,好滿足!



Thxdtsdd 初步覺得 Logitech G27 Racing Wheel 質素十分好,轉向順滑,手感又好。只是 Thxdtsdd 還未習慣使用離合器,駕駛貨車時經常轉不到波,而且煞車掣也比 Driving Force GT 重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