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倫敦遊第六天 (I) (Chelsea FC Stadium Tour & Museum)

今天 Thxdtsdd 及太太的行程真的很運動啊,因為早上 10:00 會去 Chelsea FC Stadium Tour & Museum。

可惜不今出師不利,我們一去到 underground 才知道 Circle line 今早不運作,所以我們要兜一個大圈,由 Edgware Road 去 Monument 再轉車去 Fulham Broadway 站。

幸好,我們預備了充足時間,於 10:00 已經到了 Chelsea Stadium。Chelsea Stadium 很接近 Fulham Broadway 站,出站後向左行 5 分鐘就到了。
http://www.chelseafc.com/the-club/museum-stadium-tours.html

Chelsea FC Stadium Tour & Museum 是可以用 London Pass 的,可是不接受網上預訂日期及時間,要即場到 Chelsea 辦理當天參觀的時間。

Thxdtsdd 想控制好行程,所以每人花了 19 英鎊預定了門票。

在一名黑人導賞員的帶領下,我們開始了這趟 Chelsea 英超之旅。這個記者招待會場已經令我們這些參觀的人很興奮了,紛紛扮演 Chelsea 領隊及球員接受訪問。

之後就是作客隊伍的更衣室,設備及裝修十分普通。

主隊的更衣室則很好,很舒適!

還有其他特別室,例如按摩室。

太好了,進行 Chelsea 主場了!

很現代化的球場,很漂亮,不愧是世界一級的球會。

草地很靚!

我們當然不可以進入草地範圍啦!

但可以坐在職球員座位,已經很好了!

另一角度的 Chelsea Stadium。

真想在這裡看一場英超足球賽。

導賞員詳細講解,而且風趣幽默,讚!

他向我們講解哪些座位景觀最佳,包廂收費如何等等。

大約 1 小時就完結了這次 Chelsea FC Stadium 參觀之旅。

之後我們去了 Stadium 內的 2 間商店,這是今次參觀之旅的入口,商店較細小。

最近新開了一間較大的 Mega shop,我們便慢慢前往。

沿途有不少 Chelsea 名宿的照片,意大利的 Vialli。

這就是 Chelsea Mega Shop 了,果然大得多。

而且樓高兩層。

內裏有各式各樣的 Chelsea 商品,梗有一樣適合你的。

商店還有獎杯展示。

在 Chelsea Mega Shop 內是可以拍照的,但影片就不可以了。

球衣,外套等當然少不了。

原來幾日後 Chelsea 在這裏有比賽,可是我們已經預備好行程,亦沒有可能買的票,Thxdtsdd 只好慢慢離去。

這是 Thxdtsdd 今天的收穫,太太也買了一條頸巾!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