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真不愧是綠仙女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Earphone


今天 Thxdtsdd 到旺角吃晚飯,順道當然去 Sony Store 一趟,因為之前買的 Sony WM1A 送的皮套有貨了。雖然 Thxdtsdd 仍會用淘寶的水晶膠套,但有贈品怎會不要呢?

拿完 Sony 贈品,就去另一店舖出血了,就是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Earphone 了。因為 Thxdtsdd 同事可以取得一個十分便宜($5980),比一般的市價平了 1K 以上,真開心!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附送的拉鍵皮套,感覺真高檔。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Earphone 出場了,外型真美麗!Thxdtsdd 在店舖試音時已經十分滿意,分析力很好,很細緻,聽多了很多細節。

附上的一大堆的耳塞,耳棉。

Thxdtsdd 用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Earphone 仙女配上黑磚 WM1A 很滿意。

雖然只是初開聲,但都比之前的 Sennheiser IE 80 S 好太多,而且更容易推。

為了發揮黑磚 WM1A 及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Earphone 的實力,Thxdtsdd 同場購入 ORB Clear Force Ultimate 4.4 Balance 耳機線。($2580)

只看賣相,ORB Clear Force Ultimate 4.4 Balance 耳機線不算很標青,但是聲音卻不懶,很配合仙女。

雖然只是初步開聲,但是聲音已經提升了不少,現在聽黑磚音場比以前更闊,更立體,聲音更細緻,至於低音方面並不是仙女的強項,不過 Thxdtsdd 對低音的要求不高,整體上非常滿意仙女的表現,短時間內都不會身痕 upgrade 了。

2 則留言:

  1. 請教這套組合, WM1A + Andromeda + ORB Clear Force Ultimate 4.4 Balance, 高頻是不是很通透不吉耳?? 音場也好闊呢?? BASS 也很紮實又不是太多適中?? 我也想購入此組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覺得高頻是仙女的強項,中音也 OK,至於 Bass 就只是一般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