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繼續購買耳機器材 —— dB MAGIX AC3 耳擴


Thxdtsdd 於購買 Campfire Audio Andremeda 耳機的時候,同步買入 dB MAGIX AC3 耳擴。

因為要先玩 Campfire Audio Andremeda,所以第二天才有時間開箱。

Thxdtsdd 為什麼要買入 dB MAGIX AC3 耳擴,因為 iPhone 7 開始轉用了 Lightning 插頭,要用 3.5 耳機聽歌真的十分麻煩,最緊要是原裝 Apple Lightning 轉 3.5 插頭的聲音效果非常一般。

原裝 Apple Lightning 轉 3.5 插頭的聲音怎樣一般?就是連淘寶貨也比它好聲。

可惜淘寶貨的缺點是不太穩定,不時要又拔又插才聽到歌。Thxdtsdd 反正要買 Lightning 轉 3.5,何不買一個耳擴。於是 Thxdtsdd 便決定購入這細小的 dB MAGIX AC3 耳擴,$480,價錢 OK。



Thxdtsdd 用 dB MAGIX AC3 耳擴接駁 Sennheiser IE 80 於 iPhone7 Plus 聽歌。

Thxdtsdd 覺得還算方便。

Thxdtsdd 於 iPhone 是聽 KKbox 的歌曲,雖然音樂檔案的質素並不太高,但用電話聽歌最緊要方便。

至於用了 dB MAGIX AC3 耳擴的音質是稍稍有改善的,輕微多了立體感,聲音細節多了少許。雖然只是丁點兒的改進,但幾百元的耳擴怎能有太高要求呢?



如果用了 dB MAGIX AC3 的 APP, 還可以有 Boost 的設定,Thxdtsdd 設定中間,動態會有點增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