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六天(I)——高山


今天是 Thxdtsdd 及太太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六天,也是在金澤的第三天,今天要轉車到高山了。

這就是我們住了 2 晚的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

Thxdtsdd 很滿意這酒店的服務及房間,上次我們在博多住的酒店也是 Ana Crowne Plaza,地點也是十分方便,服務很好。

今天我們先要乘 8:48 的新幹線到富山。

所以吃過早餐便出門到金澤 JR 駅了。

日本 JR 的指示十分清楚,基本上不用問人都可以找到正確的月台。

我們就是乘搭這新幹線列車到富山。

列車準時到達,大家十分守規則地上車,讚。

車上有放置行李箱的位置,真好。

車箱乾淨,而且座位也很寬闊舒適。

新幹線外的風景,今天似乎天色一般,雲量很多。

很快就到了富山駅。

再入閘,轉左上月台就是往高山的方向。

富山駅的乘客很少,十分清靜。

於是 Thxdtsdd 便把握時間拍一張假扮櫻木花道的照片,這外套是 Thxdtsdd 從淘寶購買的,有點像日本高中生的校服,加上前後都有櫻木花道的名字,所以 Thxdtsdd 覺得日本人對這外套有點好奇。

今次 Thxdtsdd 及太太只是途經富山,希望下一次可以逗留在富山遊玩。

多等一會後,乘客們都排隊準備上車了。

又是十分舒適的列車,Thxdtsdd 在車廂見到一位外國老師使用 Notebook 在準備教材。

很快又把 Thxdtsdd 及太太帶到高山市,一個日本的小市鎮。

高山駅不大。

今次 Thxdtsdd 及太太住的是日式旅館,叫羅漢柏旅館,大約距離高山 JR 駅 8 分鐘步程。

在 Check In 的時候,店員開頭找不到 Thxdtsdd 的 Booking,原來是他們放到最底,幸好最終也找到。
今次 Thxdtsdd 是預訂了 1 泊 2 食,因為上次去由布院沒有預訂旅館的晚餐,後來發現附近的食店很早就關門,差點沒有晚餐吃,所以今次預訂了旅館的晚餐, Thxdtsdd 也選好晚餐時間。

這就是 Thxdtsdd 及太太住宿 2 晚的房間了,真的十分日式,正!

房間十分大,也送上和果子。Thxdtsdd 在網上了解到吃了和果子才去泡溫泉就不會頭暈了。

這是放被子的櫃,也是「叮噹」的睡床啊!

這是進入房間前的位置,也是衣櫃,我們的行李箱便放在這兒。

Thxdtsdd 住酒店時最喜歡浴缸,因為可以浸浴,但是今次卻沒有浸浴,因為在旅館有溫泉,所以晚上當然去浸溫泉了。

洗手間。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六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