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五天(I)——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


今天已是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五天,昨天是 25/12 聖誕節,今日是 Boxing Day,雖然我們沒有實體的聖誕禮物,但是在名古屋享受聖誕節已經是一份很好的聖誕禮物。

早上吃一個不錯的自助早餐是一天很好的開始。

Thxdtsdd 對早餐的要求不高,有一些麵包及一杯香濃咖啡已經覺得很滿足。

這酒店已經達到這水準以些,還有水果吃呢!

吃完早餐,我們又到巴士站購買周遊巴士一天券,500日元(約 35 港元)。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排隊的路線。

Thxdtsdd 覺得車票很漂亮,又有日期,可以保留作為紀念。

很快就到了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在外面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購票。

果然十分多人排隊,Thxdtsdd 起初以為早上才會那麼多人購票,但原來一整天都是這樣,可想而知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是十分受遊客歡迎。

中庭部分就是最受歡迎的泳池。

售票員向 Thxdtsdd 及太太很詳細講解門票的種類,我們買了 800 日元的門票(約 56 港元)。

Thxdtsdd 覺得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地方不大,但設計雅緻,展品很有特色。

今天參觀的主菜,就是參觀游泳池,因為是熱門展品,所以要排隊啊。

大家都會在這梯子拍照,裝著上水的樣子。

上面的人在看著池中的人。

池中的人也會看著上面的人。

由於當天不時下雨,游泳池在下雨時不會開放,所以大家一見游泳池開放就馬上去排隊參觀了。

除了游泳池外,Thxdtsdd 拍的照片不多, 一來這兒的展品不算多,二來 Thxdtsdd 都是以眼睛欣賞展品算了。

很快就到了午餐的時候了,今天不斷下著雨,我們決定就在這兒吃午餐算了,雖然不是我們最喜歡的日式午餐,不過不打算撐著雨傘到處找食店。在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提供半自助餐,也不錯丫。


這裏就是自助餐區,都是沙津、冷盤及熱湯等食物。

Thxdtsdd 端了熱南瓜湯及一點冷盤食物,食物味道都好。

而且可以欣賞著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戶外的展品及風照,真是賞心樂事。

Thxdtsdd 點了魚作為主菜,2300 日元(約 161 港元)。

太太則點了意大利粉,1800 日元(約 126 港元)。

太太則取了這些冷盤食物。

這頓午餐共花了 4100 日元(約 287 港元),價錢不貴,食物味道不錯,環境及服務也好,大家來到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如果想方便,可以選擇在這兒的餐廳吃飯就可以了。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五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