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四天(II)──兼六園


吃完午餐後,Thxdtsdd 及太太便進入兼六園參觀了,成人入場費 310 日元(約 22 港元)。
http://www.pref.ishikawa.jp/siro-niwa/kenrokuen/t/index.html

兼六園是一個很美的日式庭園,為了保護樹木,樹枝都會被一些網包圍著。

在兼六園內的一間店舖,有十分美麗的產品,最吸引 Thxdtsdd 的就是這些蠟燭。

仿似是藝術品。

除了蠟燭外,還有其他產品,不過 Thxdtsdd 都沒有拍攝。

Thxdtsdd 覺得兼六園入面的觀照都是差不多,我們逛完一圈就離開了。在出口不遠處就是今天吃午飯的地方,老實說只有幾間店舖,選擇不多。

就是這樣差不多完成今天的行程了,我們又乘周遊巴士回酒店了。

很快又回到這個位於金澤 JR 旁的巴士站。

今天有點時間,Thxdtsdd 及太太到鼓門拍攝一些「打卡」照片。

今天晚上還有鼓門照明設備完成式,不過我們都不打算參觀。

之後我們在酒店房間休息一會就出發去吃晚飯,今天的玻璃沒有出現水氣,視野好得多。

Thxdtsdd 覺得在金澤找食是比較單調的,我們又到 Forus 吃晚餐,太太想吃火鍋,於是選擇了這食店。

於是我們便決定等位了,但卻等了一小時方可以入座,但 Thxdtsdd 見店內的客人不多,甚至有空位,為甚麼要讓客人久候呢?

算了,我們入座後便點了「自然美食和日產牛涮涮鍋的放題」。

我們選了豆奶及海帶 2 個湯底。

太太先拿了一些冷盤,味道及賣相均是一般貨式。

飲品區。

甜品區。

蔬菜區。

店子地方大,座位很舒適。

這頓火鍋放題晚餐每位 3130 日元(約 225 港元),價錢不貴,但對食物方面不可有太高的要求,只是比合格好一點的水平。而且要等一個小時令 Thxdtsdd 覺得很不高興。

我們之後便到了金澤 JR 購買後天的新幹線車票,由於沒有JR 直接從金澤到高山,所以我們要先到富山駅,再轉車到高山。這 2 程新幹線車票每位共 7050 日元(約 507 港元),價錢甚昂貴。

之後 Thxdtsdd 再去便利店想買昨天美味的雪條,可是找不到,幸好這綠茶雪條也不錯。

除了吃雪條,Thxdtsdd 來到日本後一直喉嚨痛,於是買了龍角散,但如果吃了沒改善,明天便要開始吃藥了。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四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