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三天(I)──金澤


今早,Thxdtsdd 及太太又是先在酒店吃點東西就到名鐵巴士站了,我們乘 9:30 的巴士,車票昨夜購買的,價錢是 4180 日元(約 300 港元),一程巴士要三百多元,真貴!

在名鐵巴士站有候車室的,還有便利店,這樣可以一邊休息,一邊等車,不怕錯失班次。

在等車的時候,Thxdtsdd 在巴士站到處走走,看到了到長島溫泉的巴士,也可以到 outlet,等車的人很多啊!


巴士準時 9:30 開車,Thxdtsdd 及太太被安排坐在第一行的兩邊,雖然要分開坐,但沒問題,只是 4 個小時而已。

我們是在名鐵的巴士總站出發,在名古屋出發時經過我們都很滿意的蟹料理。

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正是旅行的好日子。大家看看,在巴士司機的後面更有 router 可以供乘客使用 Wifi 上網。

大約過了 2 小時,巴士把我們送到一個服務站,乘客可以去洗手間,也可以補給一點食物。

這服務站食物選擇也不少。

雖然 Thxdtsdd 早上吃了一個蛋糕,但已經開始肚餓了,於是買了一盒腐皮壽司,352日元(約 25.3港元),甜甜地,很合 Thxdtsdd 的口味。

太太則買了一包芝士薯片,也是很好吃!

巴士只是比預計時間遲了 5 - 10 分鐘就到了金澤,在金澤看到一批可愛的幼稚園生過馬路,很有趣。

謝謝這名鐵巴士安全及舒適地把 Thxdtsdd 及太太送到金澤,我們完全不覺得車程是 4 小時長,車長駕駛得十分穩定,真是香港的巴士不能比較。

Thxdtsdd 選擇的酒店就正正在金澤 JR 旁的 ANA Crowne Plaza Kanazawa,所以我們一下巴士就已經看到酒店了,輕輕鬆鬆就拉著行李去 Check in,但今天的天氣很寒冷。
https://www.anacrowneplaza-kanazawa.jp/

房間也不錯,比名古屋的酒店大,而且更光猛。

唯一不足可能是室內比室外暖,玻璃都充滿了水氣,看不清外面的景物。

Thxdtsdd 最喜歡浴缸,因為每天玩得累了,便可以浸浴消除疲勞,真是暢快!

補充一下,就是酒店前台送我們朱古力,因為今天是平安夜,在晚上 8:00 酒店外牆會亮起燈飾,可能會影響客人。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三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