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Fender Ten 5 IEM 耳機贈品:ORB Clear force Lightning - 2.5φ發燒級轉換線 + ORB Clear force Custom IEM 2pin Balanced升級純銅耳機線


Thxdtsdd 上星期購買了 Fender Ten 5 IEM 耳機,剛好只有 7 天,Thxdtsdd 暫時都甚滿意這耳機的表現,最主要是低頻較為實淨好力,用來聽 POP 及大規模音樂正好適合。

在購買 Fender Ten 5 時正值代理進行推廣,所以 Thxdtsdd 也到代理取了這 2 盒贈品,第一盒是耳機線:ORB Clear force Custom IEM 2pin Balanced升級純銅耳機線。

Thxdtsdd 要 2.5 的原因是打算作為後備耳機線之用。

但回家打開包裝盒一看,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就外觀而言是一對很便宜的耳機線,於是到 Price com 一查,大約只值 $999,相信音效也不會好到哪裡,Thxdtsdd 決定不留這耳機線了。

另一件贈品是 ORB Clear force Lightning - 2.5φ發燒級轉換線。

有了這轉換線 iPhone 用家就可以用 2.5 的靚耳機聽歌了,可是 Thxdtsdd 也不打算留用這轉換線,因為用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藍牙耳機又方便又好聲。

既然 2 件贈品都不打算留,就快快送到二手市場吧,於是在網上二手市場放售,只一天就已經以 $1000 出售了這 2 件贈品。Thxdtsdd 覺得價錢還可以,如果以收回 $1000 來計算,我的 Fender Ten 5 即是等於 $6980 買入,算是不錯的價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