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一天(II)──名古屋、GU


Thxdtsdd 及太太放低行李後就到商場找食店吃晚餐了,可能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商場十分熱鬧,很多食店都要等位。

太太想吃火鍋,我們便選了一間不太多人的火鍋店等位。

這火鍋店提供由 4000 日元至 8750 日元的套餐,Thxdtsdd 及太太選擇了 4600 日元的火鍋套餐。

先來是日式燉蛋及冰水。

還有這個九宮格冷盤小食。

一塊小小的炸豚肉。

加上醬汁就是好吃了。

至於豚肉方面,Thxdtsdd 反而覺得不過不失,味道只是普普通通。

主要就是這些食物了。

湯底比較清,蔬菜份量甚充足,正合 Thxdtsdd 的胃口。

服務員最後會用湯底加一些醬汁為客人煮麵。

還有雪芭作為甜品。

埋單是 9200 日元(約644港元),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這火鍋店食物味道普通,服務則日本的優質服務,座位也十分舒服,我們更被安排在一個小房間用餐,不錯。

吃完晚餐後,Thxdtsdd 及太太便到了同一商場的 GU 看衣服,一件款式不錯的男裝大衣只是 5990 日元(約420港元),真划算啊!

這些高領的線衫也只是 990 日元(約70港元),真的很便宜,Thxdtsdd 忍不住也買了一件。

這些恤衫也很吸引 Thxdtsdd,1990 日元(約140港元)一件,Thxdtsdd 一口氣買了 3 件。

這款式的大衣更是 3990 日元(約280港元),真的十分十分吸引,可是今天只是行程的第一天,我們還要轉幾次酒店,Thxdtsdd 決定不買了。

嘩,真的很型仔,但 Thxdtsdd 繼續忍住不買。

Thxdtsdd 覺得保暖內衣價錢也是比香港便宜,只是 1990 日元(約140港元)。不過我都沒有購買。

Thxdtsdd 及太太之後去了便利店買明天等早餐,但是沒有拍照,只拍了自助兌換機的兌換價。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一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