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二天(I)──名古屋城


Thxdtsdd 今次訂的酒店沒有提供早餐,我們吃了昨晚在便利店買的麵包蛋糕就出發去玩了。

這一程 JR 花了 120 日元(約8.4港元),日本的交通費一般都比香港昂貴。

我們的目的地是 JR 市役所駅,地面出口帶點古代氣息。

這條掛滿燈籠的小路很美麗,很有特式。

很快就到了今天第一個景點,成人入場費每位 500 日元(約 35 港元)。

我們就是要到名古屋城參觀。

太太看到有忍者表演,想看一看。

於是便往表演場地,即是另一入口走去。

中途有日本武士跟遊人合照。

不少遊人都會跟武士合照,Thxdtsdd 及太太也不例外,不過相中的 2 位女士就不是我們了。

名古屋城一角,左面是參觀名古屋城後的出口。

噢,由於天雨關係,忍者表演取消了,真的有點可惜。

不要緊,Thxdtsdd 及太太繼續參觀。

我們到了紀念品店參觀,不過沒有買東西。

因為家中太多小擺設了。

今天只有攝氏 12 度,天寒地凍,買 2 罐熱湯暖暖胃也是好,價錢分別是 130 日元(約 9.1 港元)及 120 日元(約 8.4 港元),大家冬天到日本也要多喝這些湯啊,味道很不錯的。

之後,Thxdtsdd 及太太便進入名古屋城參觀,可惜由於不少地方都進行維修,遊客可以參觀的地方並不多。

入面的屏風都是金碧輝煌的。

內有不少講解的圖示。

美麗的天花也是遊客很喜歡拍照的目標。

Thxdtsdd 覺得入面的房間都是大同小異的。

但一場來到,當然要內進參觀啊。

就這樣我們便參觀完畢了。

Thxdtsdd 及太太吃了一串炸雞及一串香腸,都是 350 日元(約 24.5 港元),味道也是可以的。

這條路就是剛才 Thxdtsdd 說的參觀完名古屋城後的出路了。

離開名古屋城,又回到剛才來經過的美麗小路,其中一邊都是餐廳,大家可以補充一下體力才離開。

還有美味的雪糕,不過我們都沒有吃啊。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二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