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再入新耳機之 InEar PP8 Burl Wood Brown 版


昨天 Thxdtsdd 趁著一天的假期,當然去了旺角逛逛,主要目的就是聽聽這 2 款耳機:
1. Empire Ears Legend X 
2. InEar PP8 Burl Wood Brown 版

經過一輪反覆試聽後,Thxdtsdd 最後以 $11,500 把 InEar PP8 Burl Wood Brown 版帶回家,因為它的聲音比較全面,分析力高、音場闊、分隔度好,最令 Thxdtsdd 意想不到的是全動鐵的設計,但低音仍然充足及有力。
反而 Empire Ears Legend X 令 Thxdtsdd 有點失望,這叫價 $17,500 的 IEM 除了分析力比較好外,其他各方面,例如音場、低頻等都不及 PP8。

買了新 IEM 後,Thxdtsdd 當然趕快回家開箱吧!以包裝計,PP8 的包裝真的是十分簡約,IEM Case 只是一個看上去十分普通的皮盒。

入面只放了一對 3.5 的耳機線,為什麼沒有耳機呢? 因為 Thxdtsdd 在店舖檢查時,把耳機取了出來,更換了 2.5 線,所以不再放入 Case 內了。

還有一份 Thxdtsdd 不會閱讀的說明書。

至於耳膠、轉插等配件 Thxdtsdd 也是不會使用的,就讓它們留在包裝內吧!

這就是 Thxdtsdd 最新的耳機——InEar PP8 Burl Wood Brown 版

這木版的 PP8 不單聲音靚,樣子也很靚。

Thxdtsdd 喜歡 InEar PP8 Burl Wood Brown 版表現全面,分析力又好,可以讓 Thxdtsdd 好好享受音樂。

在回家的途中,Thxdtsdd 在 Cafe 嘆一杯冰凍的焦糖咖啡,享受著 InEar PP8 Burl Wood Brown 版及 AK SP1000 播放的音樂,真是一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