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二天(II)──榮、Oasis21


Thxdtsdd 及太太乘 JR 來到榮,一出 JR 就是三越。

這是另一個方向的商場 Oasis21,我們打算吃完飯逛完街也會去的地方。

我們先到松阪屋地庫找食店吃午餐。

Thxdtsdd 及太太來到日本都會先選擇吃日本菜,雖然也是要等位,但是我們也決定吃壽司。

我們就是在這間叫築地王壽司吃午餐了。

等位的時候,我們已經想好吃什麼了。

這個壽司定食不錯丫。

還是北海特撰更適合 Thxdtsdd,3888 日元(約 280 港元)。

太太則選擇了築地海鮮井,3024 日元(約 218 港元)。

我們 2 個定食都有香滑的燉蛋。

Thxdtsdd 吃的北海特撰壽司定食,壽司很新鮮好吃,所以吃了 3 件才想起要拍照。

太太吃的築地海鮮井味道也很好,魚生都很新鮮。我們都很滿意這頓日式壽司午餐。

吃完飯後,Thxdtsdd 及太太往 Parco 的途中,看到一隊日本樂團在街上進行 Fans 活動。

大批少女在等著與偶像接觸,但就 Thxdtsdd 所見,無論是樂團的男生,還是女 Fans 的外型都不吸引。

我們還經過一個在公園舉行的聖誕市集,但由於 Thxdtsdd 當時只掛著用 DJI Osmo Pocket 拍影片,而沒有拍照片。這市集聖誕氣氛很濃郁,有不少臨時商店食店,還有表演唱歌的人。

我們逛完市集後,便去了 Parco 逛,原本想找 Porter Tokyo, 可是找不到,於是隨便逛逛。雖然近年 Thxdtsdd 已經沒有練習鋼琴,但還是對這類器材有興趣的。

很多鍵盤及混音器。

之後,我們開始走去Oasis21。時值聖誕節,我們在馬路上看到很多聖誕老人裝扮的鐵騎士。

他們陸陸續續的經過馬路,陣容都很龐大,Thxdtsdd 估計有 50-80 人。

治途經過 Nike Shop 也是 Thxdtsdd 一定會看的店。

我們終於來到 Oasis21,第一站就是龍貓共和國。

一來就是貓巴士站。

可能 Thxdtsdd 及太太 7 月才去了九州,當時也去了幾間龍貓共和國,看得多了,令到今次沒有什麼驚喜。

但我們都覺得一看無妨,結果當然什麼都沒有買。

之後,就來到 Thxdtsdd 十分期待的 Jump Shop。

因為 Thxdtsdd 7 月去博多的 Jump Shop 找到很多好東西,例如有不少男兒當入樽的商品,Thxdtsdd 更買了幾件櫻木花道的 T-shirt。

原本以為這裡又有男兒當入樽商品,可是這兒的商品較少,更不用提男兒當入樽了,更是少之又少。

其他的動漫產品 Thxdtsdd 提不起興趣,隨便看看而已。

幸好有些比較吸引的幽遊白書產品可以欣賞一下。

Oasis21 的環境十分熟悉,Thxdtsdd 覺得在 2005 年跟旅行團曾經來過這兒,但已經不可查證了,因為當時就算是使用數碼相機也不會狂拍的,所以沒有這兒的相片,只有 Thxdtsdd 零星的印象。

特別是這個中空的地方。

在 Oasis21 下層是有巴士可以去名古屋機場的。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二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