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二天(III)──名古屋蟹料理


Thxdtsdd 及太太在榮逛了一個下午後,先回酒店休息了一會兒就到了蟹料理,打算吃一頓豐富的晚餐。

其實我們昨天剛到名古屋已經到蟹料理,打算吃晚餐,可是由於沒有訂位,所以沒有座位給我們。於是便於昨天訂了今晚的位。

Thxdtsdd 覺得有點似大阪的蟹道樂,但感覺較為古典,裝修風格也較為古舊。

在蟹料理提供各款蟹套餐,我們分別點了銀之舞會席。

還有蟹之舞會席。

在蟹料理的房間是十分舒適的,座位間隔很寬闊,我們 2 人也是坐一張甚大的桌,在香港一定不會了。

先來的前菜有鹹有甜。

筷子拓也是蟹。

好了,主菜的蟹腳來了,吃一口已經十分鮮美,讚!

再來是配有蟹羔的燉蛋,既香又滑。

接著來的是晚餐的亮點,就是蟹刺身了,味道鮮美的驚人,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太好吃了。

老實說,除了蟹外,其他食物一吃已經被比下去。

這是一個炸蟹餅,但是外面卻有一些醬汁,令到蟹餅的香味減了,Thxdtsdd 覺得味道一般。

炸蟹蓋,沒有加一些醬汁在外面,這樣比較香口好吃,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刺身最為好吃。

還有炸蟹餅,不錯。

最後又是服務員為我們煮粥。

再加上紫菜及雞蛋。

就成了這一碗鮮甜的蟹粥了。

最後來的甜品是水果酸奶酪,十分好吃,甜度適中,很合 Thxdtsdd 的胃口。

這頓美味的蟹料理花了 15000 日元(約 1080 港元),價錢昂貴,但以食物水平及服務質素來說,我們都十分滿意,讚!

吃完豐富的晚餐後,Thxdtsdd 及太太便分道揚鑣,我去 Bic Camera 看電器用品,首先看一下名牌手錶 Panerai, 好看不合 Thxdtsdd,因為我不喜歡皮帶手錶。

再來就是 Rolex,有 Thxdtsdd 喜歡的型號,但想不到日本也全是炒價。這就很好了,因為可以不用考慮,Thxdtsdd 是不會以炒價買錶的。

再看 4K 攝錄機很吸引,因為 Thxdtsdd 平時只是用 iPhone 及 DJI Osmo Pocket 或 GoPro 拍攝影片的。

每次到日本的 Bic Camera,Thxdtsdd 都一定會去看看這樣的喇叭陣型,回味一下以前玩音響的日子。

就算只看不買這些日系擴音機,都已經令 Thxdtsdd 很滿足了。

當然少不了這些 CD Player。

Thxdtsdd 在 Bic Camera 買了 2 套耳膠,就是 Final Type  E 了,840 日元(約 60 元),比香港起碼便宜 40 元,真抵,所以 Thxdtsdd 也幫朋友小泰買了 2 套。

Thxdtsdd 買完耳膠,太太也買了包包,在經過 JR 時看看明天怎樣去金澤,免得明天拖著行李時找月台時麻煩。

我們打算回酒店時,經過名鐵巴士站。

Thxdtsdd 見到有巴士直達金澤,覺得坐巴士不用轉車,又不用拖著行李轉來轉去,相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於是我們便到樓上的巴士站買定明天早上往金澤的巴士票了,雖然車程要 4 小時,但是不用轉車,就這決定了。

為了減少明天找車站的時間,還到 6 號上車位置找到到金澤巴士的上車位置。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二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