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六天(II)——高山老街


Thxdtsdd 及太太在旅館 Check In 後,就往高山老街走去,準備吃午餐了。今天天氣真好,很適合拍照。

高山老街大約離旅館 10-15 分鐘步程,很快就到了老街,準備吃我們的午餐。

Thxdtsdd 及太太各來一個飛驒牛肉包,500 日元一個(約 35 港元)。

麵包很軟熟,牛肉都很鮮美,不過 Thxdtsdd 總覺得有點似梅菜豬肉的味道。

吃完一個不錯的飛驒牛肉包後,Thxdtsdd 及太太又排隊吃另一樣熱門食物了。

就是飛驒牛壽司了,為了方便客人購買,店外已經展示 3 種壽司的價錢及配搭。

最高等級的飛驒牛,相信一定很美味的。

這是價錢最貴的 1000 日元(約 70 港元)的最優質飛驒牛肉壽司,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是最肥美的。

再來也是 1000 日元(約 70 港元)有 3 件:生姜醬油、鹽、壽司卷的壽司。

太太最喜歡吃鵪鶉蛋,所以我們也多買了 2 件壽司卷 800 日元(約 56 港元)。


Thxdtsdd 及太太都覺得這幾款飛驒牛壽司味道好,但又未致於人間美食,一場來到怎樣也要一試,不得不提那一塊蝦片炸得十分香脆,很好吃。

Thxdtsdd 及太太覺得仍未夠飽,於是又再找吃的。

今次是吃霜降牛肉串燒,500 日元(約 35 港元) 1 串,也是很嫩很肥美。

這就是美麗的高山老街,不過 Thxdtsdd 及太太都仍在不斷吃我們的午餐,未有時間細細欣賞。

Thxdtsdd 看中這些鯛魚燒,相信會很好吃,5 個只是 300 日元(約 21 港元)

Thxdtsdd 還點了朱古力心太軟,也是 500 日元(約 35 港元)。

等了約 5-10 分鐘,食物都做好了,看賣相當然比照片打了一大折扣。

至於食物味道,Thxdtsdd 覺得兩樣食物都只是一般水平,不過不失。

如果只是醫肚,要求不高的話還是可以一吃。

Thxdtsdd 及太太花了 5600 日元(約 392 港元)吃了這些午餐,雖然仍未夠飽,但不會再吃了,改為逛街及欣賞風景。

我們發現一間超級市場,Thxdtsdd 便買了一些士多啤梨,準備今晚吃。

有不同產地的士多啤梨,價錢當然也不同。

Thxdtsdd 只買了 568 日元的士多啤梨就夠了,我們還買了一些飲品。

我們慢慢逛到高山 JR 駅。

及旁邊的濃津巴士站。

Thxdtsdd 順道購買後天早上回名古屋的巴士車票。

回旅館的途中,我們再買了一罐美味的粟米湯。

這些就是高山觀光景點,Thxdtsdd 打算會到部分地邊觀光。

Thxdtsdd 就是買了這些飲品及士多啤梨,準備在這 2 天慢慢享受。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六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