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就是不負責的會計文員令公司工作甩漏,形象變差!

公司有一個不負責會計文員,經常扮忙碌,其實花不少時間處理自己的淘寶臭生意。這樣也算了,你做好工作,與我何干? 😔

可是前星期跟他說起工作上的問題,我只是問問,幫公司核數的會計公司仍然有一份報告未處理好。我問問會計文員,他們是否不交帶?  報告遲了超過一年都未處理好,也不跟進,似乎有欠責任。

誰知可能觸動了會計文員的神經,以為我在問責。他馬上極力維護那會計公司,說就算自己寄了電郵或傳真了文件一定不會再跟進,別人收不到自然會找你。我想: 難怪公司不少工作都甩漏了,有你這樣不負責任的員工,電郵/傳真了其他公司,打一個電話問問收到了這樣簡單的事情也說多餘。你確定你寄的電郵或傳真號碼一定對? 你跟其他公司確認一下對大家都有好處。他還聲稱不是維護什麼人,只是說道理。(你心虛才這樣說吧!)

就是一個不負責的會計文員令公司工作甩漏,形象變差,而且經常在工作間說這個不是,那個不是,真是一個長舌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